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炒股和生活

15-12-06 11:35 59117次浏览
权心已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20-8:00送小孩上学
8:00-8:30吃早点
8:30-9:10在外散步
9:10-10:00回家开电脑炒股
10:00-13: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
(平均一天赚30元)
13:00-17:00外出卖啤酒
(平均一天赚20元)
17:00-21: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
21:00-22:30哄小孩睡觉
炒股时间很少,早上半小时搞定,不复盘
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不打工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权心已碎

16-03-08 23:35

0
想出来了,还是继续目前模式,因为有内在逻辑支撑,就是预判主力资金后面会做多,只有这样,我才敢于在熊市满仓下单
海林神鹰

16-03-08 23:23

0
权心已碎

16-03-08 23:13

0
他的方法就是熊市会防守
执行力高我一筹,这点勿需质疑
我觉得跟大哥对比的话,超短上应该是一个级别,可能有一点不同的是,我选择高位强势股,做盘思考都在那短短几分钟分辨出来,而大哥做小波段,只是把主力做盘节奏放慢了,这样比较轻松,也更安全,其实内在逻辑都是一摸一样的,就是那几个阶段,预判拉升,提前下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angliang199

16-03-08 23:06

0
我是一点都没学过技术
买我是看当日下跌几个小波段后,出现急跌,且远低当日均线。在急跌时结合走势看感觉杀入,或者等紧接下来一次下杀,不破刚才低点反弯瞬间,都是多挂几分钱买。
卖出则是反之
投机青蛙

16-03-08 22:58

0
@独自前行 兄,一年10多倍,你也是非常牛的战绩,如果能细细说说你的操作方法,不胜感激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投机青蛙

16-03-08 22:56

0
那还真是非常有必要, 我今天依然是没有卖好,否则可以有更好表现。

看兄台早盘及时跑出来,又接回去,这个T出来的差也不错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angliang199

16-03-08 22:54

0
行情好的时候如何赚钱。小弟我攻击力不足,捂不住股,小赚就恐高。追涨更不敢,总指望买”便宜的”,结果买的总是涨不动的。偶尔一激动,追涨被套还容易割肉。
唯一好点的是敢于在别人恐惧的时候杀入,但又难免”接飞刀”,没有一点自己的模式,天天看别人操作理念。
今天看到兄的肺腑之言,也在琢磨自己的路该怎么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权心已碎

16-03-08 22:54

1
通过挂单,判断出做盘资金后面还会拉升的意图,什么时候下单都可以,因为行情好,有跟风,主力就敢去拉升
而弱势阶段,主力资金先洗盘,再吃货,此时能否去下单呢,下单的理由是跟主力一起进货,可是盘面没反应出拉升的目的我去跟随能站住脚吗,唯一可以硬说的理由便是空头截止转多头开始,可是吸货后可以跟随指数杀跌继续下跌式吸货,这就要求必须判断大盘指数才能下单,否则多头理由不充分,指数杀跌,股价是必跌
权心已碎

16-03-08 22:28

0
今天得到大哥的肯定,我也有些信心告诉自己,有行情,肯定能赚到钱了
一月份过后,我同时盯六个股,大多数是早盘半小时就四个股瞬间杀跌了,失去盯盘资格了,涨停板得不到延续,这就是没有跟风盘产生的股价站不住,无法继续做多,那就是熊市,要么空仓,要么小资金练手,不过我觉得也没啥可练的,从2007做权证一直盯盘口至今,再提高,又能提高到哪里去呢,根本就提高不了什么,所以也没必要小资金练手,那么发展别的交易模式是否可行呢?容我多想想,现在想不出来
独自前行

16-03-08 22:24

0
熊市不能对自己要求过高,以免心态失衡。本来我还对自己15年的结果不太满意,认为自己还可以做的更好,看到了雷立刚的巨大回撤,自己的结果还算相当的不错,现在心态比较平和,就一条,慢慢等赚钱的机会,机会是等出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