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炒股和生活

15-12-06 11:35 59116次浏览
权心已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20-8:00送小孩上学
8:00-8:30吃早点
8:30-9:10在外散步
9:10-10:00回家开电脑炒股
10:00-13: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
(平均一天赚30元)
13:00-17:00外出卖啤酒
(平均一天赚20元)
17:00-21: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
21:00-22:30哄小孩睡觉
炒股时间很少,早上半小时搞定,不复盘
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不打工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权心已碎

16-03-09 10:15

0

单子下的毫无激情  看不到资金引导
yangliang199

16-03-09 10:04

0
开盘也看好深纺织A,昨天看几个大V说可能成妖,但是性格谨慎,根本就不敢上。
这是否就是不符合自己性格的不做?
另自己自选有30个,是否太多,精选压缩到10个左右,反复做比较容易成功?
yangliang199

16-03-09 09:58

0
昨天尾盘减仓。今天开盘低开,氛围比较恐慌,看到我的自选达实智能高开3个点,基本排在前10,想进又心里担心大盘不好,估观察盘面,发现上冲回杀有5000手托单在下面,大胆14.3吃进,目前暂时应证是对的。
这个属于什么模式吗?
独自前行

16-03-09 09:44

0
面对变态的中国股市,聪明人有聪明人的办法,比如瑞仙,笨人有笨人的办法,比如海欧。如果面对变态的中国股市你一点办法都没有,那神仙也帮不了你,离开是最好的办法
独自前行

16-03-09 09:33

2
关于模式,我自己写过一段自己的炒股经历,但没有贴出来过,放在电脑里,我把结尾的一段贴在这里。


说完了炒股经历,我来说说自己的一点经验。跟很多人一样,我也曾纠结在短线和中长线之间几年,后来总结一想,我炒股的经历中,没有一次中长线操作成功的经历,以后就算自己认为的十倍30倍的大牛股,我也不再有长线守的想法和打算,自己只做短线和波段。关于模式,模式一般都根据自己的操作惯和一些成功的操作总结而成,再就是学别人的模式,模式的成形要根据自己的性格和能力来选择,不要学超过自己能力的模式,也不要学与自己性格相左的一些模式。比如,我自己性格相对保守,所以我的操作中,极少打板和追涨。模式的形成,会反复经历一个验证,怀疑,否定的循环,这样几个循环之后,自己的一个模式就相对成形,但一些人走不出这个循环,不是他不努力,也不是他的模式有问题。而是模式的使用和成功率,一个模式,在牛市成功率相当高,赚钱容易,自己就认为自己是股神了,悟道了,找到圣怀了,但一到了熊市,自己亲手建立的模式不断亏钱,就开始怀疑 否定自己的模式。所以一些人的模式一直无法成形无法坚持重复,就是因为他的模式一直在一个验证,怀疑,否定的循环中。还有一点,08年,09年10年,大盘就是浓缩了经典股市走势,对大盘的分析研判,可以参考这三年大盘的走势节奏,大跌后有大涨,大涨后有大跌,牛市见顶后的第一波大跌,个股一般跌幅超过50%,下跌快而狠,我把这一波见顶后的下跌,定义为牛市后的利润兑现期,急跌后必有反弹,反弹后必有新低,而且是时间周期长的震荡下跌,我把这段下跌叫资金流出期。
dannyrun

16-03-09 09:26

0
今天竞价非常糟糕,清仓出来看看先,祝你好运
独自前行

16-03-09 09:17

0
所以我现在基本是无模式状态,是真话。
独自前行

16-03-09 09:16

0
模式没有必要分高低,要做的是正确的时间选合适的模式
权心已碎

16-03-09 08:57

0
小波段盈利看耐心,超短线盈利靠跟风盘,俗说的赚钱效应,我觉得目前世道做超短,就是十股九亏,还有一点就是做日内抄底,但必须有一个条件,就是借大盘
强势股追涨靠赚钱效应(目前没有)
强势股抄底指数要反弹(我判断不出大盘)
按这样说,目前我要做的就是休息,除非另辟道路
投机青蛙

16-03-08 23:43

0
@权心已碎 

小波段的拉升有时候很需要耐心,而强势股的跟随或反抽,这个可能是上上下下,做不好就像兄台开始的连亏10多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