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一潭死水
0
大资金也难受,进去容易出来难,想拉升又没资金跟风,
0
1
早盘第一时间想长期逆回购半仓 这行情 好难做
昨天的渤海 预判是出货盘 没有做 而空仓了
今天早盘 直接低开7%
这是很正常的做盘逻辑 出货后下一步目的就是杀跌至低点在吸货
现在市场你想做 它没有跟风盘 往上拉的都是出货盘 怎么练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艹的,好久没感受过买进后就杀跌了,太影响心情了
0
我也是临时自选股多,有几个是经常做的,自己选了10个长线票(达实是其中之一),但也只是做其中位置比较低的几个。
可能炒股时间比较短,还没建立自己的模式,自信不够,持股时间也短,很迷茫,没有长进。
自去年股灾1.0后就判断熊市,转出了大部分资金。一直2万在操作,全仓经历股灾2.0,3.0,运气比较好,还剩1.9万。问题是资金一直波动不大,防守还行,攻击力远不如楼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的自选股比你还多,一种是临时自选股,经常变化,一种是长期自选股,用来长期跟踪,有机会了就做点波动的小差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市场人气太低,股市这么多年了,多数股民也变的精明了,熊市不肯轻易出手,瑞仙自己也说,现在投入在股市的资金,对比他的总资金,相当于空仓,就我这种侥幸在牛市赚了一点的人,也是把主要资金放在银行,在市场没有赚钱机会时,也不会投入资金进来
1
这个买点我不知该怎么解释了
是预判指数反弹而踏空而急忙跟进?
是预判资金后面会引导而跟进?
是老婆一句话该出门了而提前下单?
0
这个买点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