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炒股和生活

15-12-06 11:35 59115次浏览
权心已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20-8:00送小孩上学
8:00-8:30吃早点
8:30-9:10在外散步
9:10-10:00回家开电脑炒股
10:00-13: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
(平均一天赚30元)
13:00-17:00外出卖啤酒
(平均一天赚20元)
17:00-21: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
21:00-22:30哄小孩睡觉
炒股时间很少,早上半小时搞定,不复盘
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不打工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自前行

16-03-09 14:40

0
大盘一潭死水
独自前行

16-03-09 14:35

0
大资金也难受,进去容易出来难,想拉升又没资金跟风,
权心已碎

16-03-09 14:05

0
光华科技  盯盘  此股主力资金很好玩
权心已碎

16-03-09 13:17

1
早盘第一时间想长期逆回购半仓  这行情 好难做
昨天的渤海  预判是出货盘  没有做 而空仓了 
今天早盘 直接低开7%
这是很正常的做盘逻辑  出货后下一步目的就是杀跌至低点在吸货  
现在市场你想做  它没有跟风盘  往上拉的都是出货盘  怎么练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权心已碎

16-03-09 11:45

0
艹的,好久没感受过买进后就杀跌了,太影响心情了
yangliang199

16-03-09 11:18

0
我也是临时自选股多,有几个是经常做的,自己选了10个长线票(达实是其中之一),但也只是做其中位置比较低的几个。
可能炒股时间比较短,还没建立自己的模式,自信不够,持股时间也短,很迷茫,没有长进。
自去年股灾1.0后就判断熊市,转出了大部分资金。一直2万在操作,全仓经历股灾2.0,3.0,运气比较好,还剩1.9万。问题是资金一直波动不大,防守还行,攻击力远不如楼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独自前行

16-03-09 11:05

1
我的自选股比你还多,一种是临时自选股,经常变化,一种是长期自选股,用来长期跟踪,有机会了就做点波动的小差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独自前行

16-03-09 10:56

0
市场人气太低,股市这么多年了,多数股民也变的精明了,熊市不肯轻易出手,瑞仙自己也说,现在投入在股市的资金,对比他的总资金,相当于空仓,就我这种侥幸在牛市赚了一点的人,也是把主要资金放在银行,在市场没有赚钱机会时,也不会投入资金进来
权心已碎

16-03-09 10:47

1
这个买点我不知该怎么解释了
是预判指数反弹而踏空而急忙跟进?
是预判资金后面会引导而跟进?
是老婆一句话该出门了而提前下单?
dannyrun

16-03-09 10:37

0
这个买点看不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