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炒股和生活

15-12-06 11:35 59114次浏览
权心已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20-8:00送小孩上学
8:00-8:30吃早点
8:30-9:10在外散步
9:10-10:00回家开电脑炒股
10:00-13: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
(平均一天赚30元)
13:00-17:00外出卖啤酒
(平均一天赚20元)
17:00-21: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
21:00-22:30哄小孩睡觉
炒股时间很少,早上半小时搞定,不复盘
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不打工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angliang199

16-03-10 00:12

0
愿意做股东的票,我提供几个备选中,如:城镇化的2421,新能源材料的2130,业绩爆表的816,老龄化的3233、2581,等重组的212、0611[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独自前行

16-03-09 20:38

0
技术积累的够了,努力会有回报,我苦等了几年的熊市,15年才给我回报。中间也是多次差点放弃
权心已碎

16-03-09 20:17

1
上面说错了  熊市 我依然还得采取目前的模式  这个我才可以积累技能
依然是通过盘面挂单情况来判断主力做盘想法  
不过不能再去追涨了  而是去找洗盘之后的  不能高位接力了(没有跟风 主力不拉)
权心已碎

16-03-09 20:09

0
长熊慢慢 已成必然
明天我半仓三个月的逆回购
剩下半仓  挑战熊市超短模式
此模式的利润在当天分时图抄底  日内差价
而非强势股的接力行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独自前行

16-03-09 20:03

0
能够牛熊通杀的只是大神级的高手,我等只是普通人,只能先求不亏保本。挺过了熊市,再搬出自己以前摸索的模式,在牛市大搞一下就可以了,
独自前行

16-03-09 19:52

0
长熊漫漫,我的打算是找几只未来愿意当股东的股票,作为自己固定的自选股,按短线和波段的模式在熊市折腾,赚了亏了无所谓,但要能降低持有成本。目前二只目标,一只 600064 ,一只 600850 ,600850由于面临着平台破位的处境,我在耐心等它破位,跌到25左右了开始进场折腾。熊市只的第一目标是保本,尽量不亏。
独自前行

16-03-09 19:42

0
我是看大盘2号走的还强,而且有地产和有色作为热点,有一定的持续性,就进场操作,仓位搞大了一点,这几天看情况不好,前天降仓,昨天上午回补了一部分,今天看盘面弱,早盘开盘就减了一点,下午尾盘还觉得仓多了点,又减了一点。现在到了大盘万一破位也能接受的仓位了
独自前行

16-03-09 19:36

0


独自前行

16-03-09 19:28

0
我股票帐户只留了40万,收盘时半仓,主要是 600064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权心已碎

16-03-09 16:19

0
目前的行情真不知该如何攻击了  
自选股死一片  没一个拉升的  有的 也只是高位震荡出货  今天接了 明天就可能直接低开闷杀 
想空仓或换招了  大哥多少仓位参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