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有做多动力,主力也不去引导了,多数都是次日高开所有人一起砸,无需了,领先一步的做法就是提前预埋潜伏,等资金引导行情时候,把筹码砸向引导者,我目前世道做盘逻辑,估计我看盘能力还不够,不过做盘方向应该这样
0
我是感觉元月4号下来的这波大跌,跌幅足够大,但下来后感觉资金像突然消失一样,股票失去了弹性,看盘的兴趣都没了
0
啤酒利润500,本月利润800
0
是的,现在股票已经提不起兴趣了,明天再减仓一些
0
子弹消耗的太快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光华科技应该用波段买点,耐心等两天吸货完毕的再拉升,我搞成超短接力了,一下子惯不了
0
10:23分突破27.14也是买点
0
兄上午好,没搞懂为什么开盘追高买进
光华科技?今天最保守开仓点也是在MA30价26.45附近买吧
0
0
只会做龙头的新贴二月二龙抬头把目前行情说的很清楚了,大哥这时候可不能练强势股接力,也就是我的模式,否则损失的是信心,一次次失败后以后行情好就心里抵触此方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