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炒股和生活

15-12-06 11:35 59113次浏览
权心已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20-8:00送小孩上学
8:00-8:30吃早点
8:30-9:10在外散步
9:10-10:00回家开电脑炒股
10:00-13: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
(平均一天赚30元)
13:00-17:00外出卖啤酒
(平均一天赚20元)
17:00-21: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
21:00-22:30哄小孩睡觉
炒股时间很少,早上半小时搞定,不复盘
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不打工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权心已碎

16-03-10 18:53

0
没有做多动力,主力也不去引导了,多数都是次日高开所有人一起砸,无需了,领先一步的做法就是提前预埋潜伏,等资金引导行情时候,把筹码砸向引导者,我目前世道做盘逻辑,估计我看盘能力还不够,不过做盘方向应该这样
独自前行

16-03-10 17:54

0
我是感觉元月4号下来的这波大跌,跌幅足够大,但下来后感觉资金像突然消失一样,股票失去了弹性,看盘的兴趣都没了
权心已碎

16-03-10 17:53

0
啤酒利润500,本月利润800
权心已碎

16-03-10 15:23

0
是的,现在股票已经提不起兴趣了,明天再减仓一些
独自前行

16-03-10 14:31

0
子弹消耗的太快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权心已碎

16-03-10 11:22

0
光华科技应该用波段买点,耐心等两天吸货完毕的再拉升,我搞成超短接力了,一下子惯不了
dannyrun

16-03-10 10:26

0
10:23分突破27.14也是买点
dannyrun

16-03-10 10:18

0
兄上午好,没搞懂为什么开盘追高买进光华科技?今天最保守开仓点也是在MA30价26.45附近买吧
权心已碎

16-03-10 09:52

0
权心已碎

16-03-10 08:39

0
只会做龙头的新贴二月二龙抬头把目前行情说的很清楚了,大哥这时候可不能练强势股接力,也就是我的模式,否则损失的是信心,一次次失败后以后行情好就心里抵触此方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