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炒股和生活

15-12-06 11:35 59112次浏览
权心已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20-8:00送小孩上学
8:00-8:30吃早点
8:30-9:10在外散步
9:10-10:00回家开电脑炒股
10:00-13: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
(平均一天赚30元)
13:00-17:00外出卖啤酒
(平均一天赚20元)
17:00-21: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
21:00-22:30哄小孩睡觉
炒股时间很少,早上半小时搞定,不复盘
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不打工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自前行

16-03-11 10:02

1
融券今年是没希望了,
权心已碎

16-03-11 09:58

0
对我来讲 除非有融券  我可以敢立马全职  这一天 从上年就幻想了  证监会不给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权心已碎

16-03-11 09:53

0
卖出后五秒钟跳水2%  是我技术好?  得了吧  
这行情还能玩耍吗  下一步该怎么办 
这两天一直想不到什么招式能在熊市发展

独自前行

16-03-11 09:43

0
我昨天也在想,如果股市熊三年,怎么过,10到12年三年的熊市,操作的票一个不记得,因为全是些小面小肉的操作,三年虽说是二赚一亏,亏赚相抵后,也就是三年的总收益才20%,而三年熊市对于职业股民来说,不是人过的日子,现在又要去重复三年的熊市,没有一点想操作的激情和动力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权心已碎

16-03-11 09:12

0
大哥说的对,下波牛市靠什么来赚5-10倍
值得思考
投机青蛙

16-03-11 00:11

0
昨天跟今天被闷杀
300168
道222221

16-03-10 20:41

0
权心已碎

16-03-10 20:40

0
牛市靠攻击力,熊市靠防守
具备了部分攻击力,还差防守这一道关口
四五年熊市怎么熬?
第一,目前的涨停板接力方法不能忘记,待下波牛市就是暴利方法
第二,跟随大哥一起去做波段启动点,牛熊都可用,练好了牛熊通吃
权心已碎

16-03-10 19:23

0
光华科技,昨天打压,今天吸货,后面就是耐心等待,吸货时间长,里面还包括高抛低吸
权心已碎

16-03-10 19:11

0
本月啤酒上利润在18000,花去不应该和盈利相抵消,否则每天吃饭也要算了,还是把啤酒记录清楚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