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融券今年是没希望了,
0
对我来讲 除非有融券 我可以敢立马全职 这一天 从上年就幻想了 证监会不给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卖出后五秒钟跳水2% 是我技术好? 得了吧
这行情还能玩耍吗 下一步该怎么办
这两天一直想不到什么招式能在熊市发展
0
我昨天也在想,如果股市熊三年,怎么过,10到12年三年的熊市,操作的票一个不记得,因为全是些小面小肉的操作,三年虽说是二赚一亏,亏赚相抵后,也就是三年的总收益才20%,而三年熊市对于职业股民来说,不是人过的日子,现在又要去重复三年的熊市,没有一点想操作的激情和动力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哥说的对,下波牛市靠什么来赚5-10倍
值得思考
0
0
顶
0
牛市靠攻击力,熊市靠防守
具备了部分攻击力,还差防守这一道关口
四五年熊市怎么熬?
第一,目前的涨停板接力方法不能忘记,待下波牛市就是暴利方法
第二,跟随大哥一起去做波段启动点,牛熊都可用,练好了牛熊通吃
0
光华科技,昨天打压,今天吸货,后面就是耐心等待,吸货时间长,里面还包括高抛低吸
0
本月啤酒上利润在18000,花去不应该和盈利相抵消,否则每天吃饭也要算了,还是把啤酒记录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