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就跌 买进就涨 这才是我的状态
剖析一下
实际我的能力只能把握卖出后的那一波下跌 也就是9.47-9.49 这一波跳水2% 是我技能范围之内的 所以我卖出后大概五秒钟就跳水了
而后面的横盘我没接单9.50-10.20分 是盘面感受很弱 所以我没有接
后面下一波跳水 提前我就感受到了 也从挂单上看出来了要跳水 10.25-10.35分
这是下跌 同样上涨 也是一样的道理 把挂单推敲方法反过来 放在涨停板次日早盘上面 就是我的方法
具体的看盘方法也懒得说了 没动力 已经没动力做超短了 小仓位得空就看盘 没空就算 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