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炒股和生活

15-12-06 11:35 59111次浏览
权心已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20-8:00送小孩上学
8:00-8:30吃早点
8:30-9:10在外散步
9:10-10:00回家开电脑炒股
10:00-13: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
(平均一天赚30元)
13:00-17:00外出卖啤酒
(平均一天赚20元)
17:00-21: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
21:00-22:30哄小孩睡觉
炒股时间很少,早上半小时搞定,不复盘
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不打工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权心已碎

16-03-11 15:29

0
是  建议购买 298 同花顺
不过后面我可能不用了 感受就差不多了 盘口老鸟了
我同时看五六个股票盘口  
最牛逼的时候不说了~~~~~~当然 估计也看不过来了 太消耗记忆力了 
因为每个档口什么价格数量全部都在脑海里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迈阿密

16-03-11 14:55

0
权兄你看到挂单一般是几档的?是不是付费那种?
权心已碎

16-03-11 14:07

1

卖出就跌  买进就涨  这才是我的状态
剖析一下  
实际我的能力只能把握卖出后的那一波下跌  也就是9.47-9.49  这一波跳水2%  是我技能范围之内的  所以我卖出后大概五秒钟就跳水了
而后面的横盘我没接单9.50-10.20分  是盘面感受很弱  所以我没有接  
后面下一波跳水  提前我就感受到了  也从挂单上看出来了要跳水  10.25-10.35分
这是下跌  同样上涨 也是一样的道理  把挂单推敲方法反过来  放在涨停板次日早盘上面 就是我的方法
具体的看盘方法也懒得说了 没动力  已经没动力做超短了  小仓位得空就看盘  没空就算 无所谓
权心已碎

16-03-11 13:53

0
熊市  一个月20天交易日
十天下跌  五天震荡 五天拉升
每次都抄到当天早盘低点的情况下  
十次亏损 五次赚钱 五次大赚*2  
最后结果是赚五天  每次利润在2%  就是10%  
这是在一个月20天全部抄底成功的情况下  才赚10%
100%的成功率才赚10%  
而在牛市 80%的成功率 就是月50%了 悬殊太大了  
总结  不值得参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独自前行

16-03-11 11:10

0
熊市的问题是,当天抄到分时的低点,赚了一根阳线,熊市动不动低开,抄底的收益立马缩水。熊市一年也就一二次大点的赚钱机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城抄手

16-03-11 10:56

0
民和第二天也果然很弱,果断处理,,,
龙城抄手

16-03-11 10:55

0
今年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生意上了,,,行情好没本金是最大的悲哀

关于兄说的分时图抄底,感觉和我的低吸是一样的。
给兄推荐个@西风扫地  昨天才看到,这个老兄的分时图抄底很成熟,绝对的暴利。。。
这个需要把握大盘和个股产生的共振,比如西风扫地8日抄底中青宝,而我抄底民和,中青宝一天搞到近20个点,而我才5个点左右。
这两个股都是强势股,而中青宝是龙头,这几天涨停+跌停+涨停都很干脆,我的民和是下跌中继的小反弹。
权心已碎

16-03-11 10:28

0
好多天没见你了  有些想念  生意怎么样  不用安慰我  我们都还有外面捞钱手段 起码可以给予自己希望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城抄手

16-03-11 10:24

0
来看看兄…  
兄不要悲观,其实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有那么几个股可以操作。
权心已碎

16-03-11 10:17

0
分时图抄底  此招是否可行
震荡市  有微利  大概1-2%
反弹市  可能还是大肉
下跌市  肯定亏损
就是每天买早盘的低点  震荡的话 能赚差价 下跌肯定要亏损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