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这两天复盘比较多 有些想改变手法 无非是想把追涨变成低吸 其实怎么做 都是模式之内
0
看看涨停股 动不动就是一字跌停 醉了 这行情 该怎么接力啊
啤酒总是断货 跟不上
0
那是very肯定的啦!兄稳重取胜的超短,是我的最爱!所以兄还是得不吝施教,一如既往的实盘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哎吆,就我还超短楷模,我醉了
大爱果冻,看来我还要继续涨停接力,以后传授经验哈
0
那是一定,天天潜水惦记满满的!兄是我的超短楷模哦!
0
果冻是我的老朋友 得空就来转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的分享。
0
多想想自己
在行情好的时候,当天涨停,次日再高开
资金不停新高
再看看现在,参与进去,没点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