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啤酒上缠上黑社会了
互相利用罢了
他替老板查串货
我给他当卧底
我自己也串货
艹的
还不知什么结局呢
0
啤酒上事,如果说了影响自己生意,造成麻烦,就不说,如果对现实生活生意没影响,可以说一说,
0
熊市包住本金,我好好做到,听独行大哥的
另外一点,说来话也多,啤酒上的事情,不知该不该在这里说,一句话,社会很险恶
0
还有一点自豪的,我跟瑞仙是一个城市的,就住在他开户的新时代证券公司宜昌东山大道证券营业部附近二三百米的地方,儿子幼儿园离那个营业部大概只有50米。
0
写的很好。
0
适合做涨停接力时做涨停接力,适合做低吸就低吸,比如上周行情的初期,适合做涨停接力,本周行情尾声,适合低吸就做低吸。没啥可纠结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罗嗦了这么多,其实一句话就行,建议楼主,珍惜帐户,追求出手成功率,减少资金回撤次数。
0
3,熊市,不管做,还是不做,请一定保住本金。这个理念非常重要
4,牛市,请全力以赴!因为这是改变你命运的唯一机会。
0
楼主可以去看一下我那个小帐户的历史交易记录,真不是吹,真的很干净,一本漂亮的记帐本。保证是百分百的真实,没一笔假的交易,也没有删掉任何一个污点操作,开户时没有创业板交易权限,也就是说不能融资,不能操作创来板情况下(过了差不多二年才开通创业板),从最初的5000元,中途增加一千,现在三万九左右,开户时间大概是13年六月,小券商的历史成交记录好像都只有二年,不像我自己在
国泰君安的帐户,从07年到现在的成交记录都能查到,我不知道自己最后能不能财务自由,但我也很珍惜自己的投资历史记录,希望资金能稳步增长。如果有一天也财务自由,我那些历史成交记录也能拿出来得瑟一下了。
1
大盘不同的阶段,得有不同的策略和方法去应对,如果楼主只想用一个操作办法去包打股市,肯定是不够的。关于心态就不讲了,只说我自己,大帐户是自己的,小帐户是朋友的,当初接的时候就说好了,亏了我不负责,赚了,赚再多我不要一分,接的时候,我是想做做实验,看能做成什么样,开户时就五千块,对于老股民来说,没有心里压力,亏光也就5千块,所以开户后,我把这个帐户当成日记本一样,为了保持日记本的整洁干净,少留污点,珍惜每一次出手的机会,以追求成功率为主,这种心态也直接影响我操作自己的帐户,心态平和,尽量追求成功率,少出现一些让自己后悔的操作,后悔的操作不是指亏损的操作,是指一些没按自己原则去出手的操作。所以也建议楼主也这样对待自己的帐户,把帐户当成日记本,可以以后拿出来炫耀,拿出来可以得瑟的日记本。珍惜每一次出手的机会,多积累一些赚钱的经历和经验。这样才能长期坚持,帐户的钱增加,更重要的是信心的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