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股票需要交流,交流不是得瑟,交流一半是对自己的总结,给楼主的建议,不光是说给楼主听的,也是说给自己听的,关于操作模式,还是那句话,选择适合自己性格,自己最擅长的技术做自己的模式,从我自己的心得来说,看似平庸的模式,平庸的技术,长期坚持,做好了,也是来说,就说淘县的守望高新来说,从我角度来看,他的一些操作没什么高深,也没有惊人的高超模式,完全凭自己的技术经验和良好的心态,总是取得非常大的收益。所以一些看似平庸的操作方法,只要做好了,长期坚持,也会取得超乎想像的收益,这就是复利的威力。
0
今天没股票,正闲着,我再来罗嗦罗嗦,前几天在你这里贴过我的一段总结,后来看了好运的一段,他是在我后面写出来,虽然是一个意思,但文笔就是比我好,我现在复制过来
给所有还在路上的朋友几句过来人的忠告吧:
1,请坚信信仰,耐住寂寞,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2,请一定要找到正确的方法,然后不停顿实验,直到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特点的盈利模式。找到正确的路,非常重要。
3,熊市,不管做,还是不做,请一定保住本金。这个理念非常重要。
4,牛市,请全力以赴!因为这是改变你命运的唯一机会。
不管你是怎样面对平常的苟且,坚守以上4条,你就可以走最短的弯路,早日达成自己心中的目标。
祝各位好运!
好运2008
2016年3月19日~21日
0
听高手说,练一个模式做精,是涨停板接力还是低吸,有点都想做,纠结,看独行大哥怎么说吧
0
好几年没去过专卖店买衣服了,得有六七年了,一身森马,六百块
0
我都没觉得进入稳定阶段,你们咋觉得呢
不过我心态应该比以前沉稳一点,独行哥就说我总是着急做盘
0
可要控制心态啊,出货盘预判有一波可不能干了
0
我是输入138810,成交后就显示别的了
0
楼主买的是深市企业债逆回购》》》一天国债回购:R-001 代码:
131810 ,,,,是吗?怎么变成代码131990
0
权兄的操作越来越好。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多谢韭菜兄鼓励
今天我就三个自选股,另外两个都是低吸,我感觉不到低点,就没有接,追涨的这个有大资金引导,可是目的是出货,下午有的回落了,今天差点逆回购,预判太极有一波,没控制住赚钱欲望,就追涨了,接货真的涨了,也真的是出货盘回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