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卖啤酒 赚了1100
2700+1100=4800元 三月份
0
昨天跟徐州市哈啤公司查外地串货负责人姓颜呆了一个下午
感觉此人好阴险 还不如我的另一朋友呢 起码是一起做事的朋友
我这朋友姓张天天赌博 做工程的 看着不像好人 不过慢慢接触 感觉还不错
俩人看似都像黑社会 可一个是查处我的人 一个是愿意跟我合伙的
我觉得距离查处我 越来越近 心里有点着急 就找了张
说想启动ktv项目 启动资金大概十五万 利润对分 直接答应了
ktv项目需要同时启动最少四个品种 难度之大 耗时耗力
不过把渠道做好了 直接把同行砸死 目标是整个徐州市所有ktv都是我的货
0
我知道怎么做了
多谢大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油~~
0
股票的事,经过多年的技术经验积累之后,认准一条适合自己的方向坚持走下去,长期注重防守,肯定是要牺牲一些攻击力,防守练成一种本能后,牛市赚钱了才能能保住利润,当资金有了起色后,完全可以一半资金保守,一半资金激进,是不错的策略。
0
生意场上的事,做得了,就做,做不了只能另寻出路,没啥过不去的坎
0
确实想低吸
守住本金就好 听独行哥教诲
股票上确实没心思想
啤酒上尽量摆脱乱七八糟的黑社会关系
怕没有好结局
0
做龙头股低吸如何?又有涨停又有低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都是六股同列看盘
手动输入价格,貌似不支持闪电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