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龙城抄手 别提了 趁早摆脱 老婆催我小饭桌做饭去了 8~~
0
哈哈,来看看兄。
既然看作熊市,兄就别考虑什么模式了,空仓就是最佳模式哦
国内市场果然黑暗啊,怎么和黑社会扯上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同样的两个低吸品种
一个有承接 一个没有 看看表现吧
0
0
@小散305 不行 我没时间卖出啊 只能少许时间来低吸 反正后面事情比较多
0
希望权兄的低吸能成功。
跟独行兄是老乡呢。
1
独行大哥耐心教导
我小仓位试试沿着当天最低买进,次日最高卖出这条路
试一试
1
目前熊市 该什么模式
当天低吸 次日盘中预判高点出货 而不是早盘出货立马换股
这要求仓位要分仓了
会买会卖才可以 买进要求当天最低点 卖出要求次日最高点
如果具备这个能力 还怕个鸟 肯定无敌了 是不是该朝这方面发展呢?
0
算错了 三月份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