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炒股和生活

15-12-06 11:35 59085次浏览
权心已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20-8:00送小孩上学
8:00-8:30吃早点
8:30-9:10在外散步
9:10-10:00回家开电脑炒股
10:00-13: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
(平均一天赚30元)
13:00-17:00外出卖啤酒
(平均一天赚20元)
17:00-21: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
21:00-22:30哄小孩睡觉
炒股时间很少,早上半小时搞定,不复盘
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不打工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权心已碎

16-03-30 09:48

0
3.29  巨轮智能  +307  
3.30  通源石油
权心已碎

16-03-29 10:34

0
@龙城抄手  
别提了  趁早摆脱  老婆催我小饭桌做饭去了  8~~
龙城抄手

16-03-29 10:25

0
哈哈,来看看兄。
既然看作熊市,兄就别考虑什么模式了,空仓就是最佳模式哦
国内市场果然黑暗啊,怎么和黑社会扯上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权心已碎

16-03-29 10:09

0
同样的两个低吸品种  
一个有承接  一个没有  看看表现吧

权心已碎

16-03-29 09:48

0
抄底真是技术活  慢慢练找感觉吧

权心已碎

16-03-29 09:17

0
@小散305 
不行 我没时间卖出啊  只能少许时间来低吸  反正后面事情比较多
小散305

16-03-28 11:19

0
希望权兄的低吸能成功。
跟独行兄是老乡呢。
权心已碎

16-03-27 22:48

1
独行大哥耐心教导
我小仓位试试沿着当天最低买进,次日最高卖出这条路
试一试
权心已碎

16-03-27 14:54

1
目前熊市  该什么模式  
当天低吸  次日盘中预判高点出货 而不是早盘出货立马换股
这要求仓位要分仓了  
会买会卖才可以  买进要求当天最低点  卖出要求次日最高点  
如果具备这个能力  还怕个鸟  肯定无敌了  是不是该朝这方面发展呢?
权心已碎

16-03-27 13:45

0
算错了 三月份380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