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炒股和生活

15-12-06 11:35 59084次浏览
权心已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20-8:00送小孩上学
8:00-8:30吃早点
8:30-9:10在外散步
9:10-10:00回家开电脑炒股
10:00-13: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
(平均一天赚30元)
13:00-17:00外出卖啤酒
(平均一天赚20元)
17:00-21: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
21:00-22:30哄小孩睡觉
炒股时间很少,早上半小时搞定,不复盘
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不打工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权心已碎

16-03-30 21:57

0
模拟时间太长了,四年
第一年就是连续12月亏损
迈阿密

16-03-30 16:50

0
权兄说的是,我感觉我操作有点随意,买进后涨了还行,一跌就慌,一慌就割,还老是在底部割,听说权兄之前模拟操作过好长时间是不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权心已碎

16-03-30 14:39

0
独行大哥的横店东磁抄底不错  
我每次抄底不求最低点  都是感觉再跌跌不动了 才介入
权心已碎

16-03-30 14:32

0
@迈阿密  你再看看3.29我贴图的两个股  当天若是抄底  次日都是涨停  
而我却只赚了一两个点就走人了
我抄到了低点  我没拿到高点
这是我持股能力不足  看不透拉升的过程早早下车  
这就是与高手的差距  
而你与我的差距就是你连相对低点都判断不出来  遇到指数一个回调  那肯定就亏了
权心已碎

16-03-30 14:24

0
坚持两年就会好转  
1放弃大盘  不要预判大盘  
2紧盯个股  买在个股洗盘处  等到跌不动了再下单  也就是我目前的抄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迈阿密

16-03-30 12:37

0
前天早盘买的爱施德,昨天早盘亏损8个多点割肉出局,可是割在了底部!!!为什么总是这样?
独自前行

16-03-30 11:53

0
独自前行

16-03-30 11:47

0
现在游资的玩法,基本上是等盘面跌了没有了抛盘才进来玩一把反弹的套路。散户赚钱真难,
权心已碎

16-03-30 10:07

0
想来想去  还是独行哥说的对  你牛市赚钱又怎样  控制不住回撤 照样都回去
套入做盘理念上就是  你判断下一波拉升3-5%又如何  照样会回落
你得判断跌不下去  稍微涨一点都是赚的  这理念才正确
所以 还是低吸
权心已碎

16-03-30 09:58

0
不是我想低吸  是他奶奶的  那天我接力太极实业  当天都拉到8-9%了  最后却亏损四个点出局  可坑死了  
对于高手  涨停后接力  涨停后低吸 都一样的玩法  努力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