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进入模式啊 我一着急 又打电话又下单的 我日他祖祖
0
惨了啊 没进入模式框架 洗盘演变成出货盘了 这下可得亏损了 赛轮金玉
0
3.29
巨轮智能 +307
3.30
通源石油 +766
3.31
赛轮金宇 抄底错误 当时都是电话 他奶奶的 惨了
0
默默潜水学....
0
昨天满仓是赌博,今天满仓是确定性买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小仓位玩耍,真的,到不怎么腰斩之前要经过多次腰斩
亏一下就是一天八小时工资,不能大资金玩耍啊,我三五千块钱都玩了好几年,这么少的钱亏一次就上百元,接近一天工资
0
但是还是会经常看看几个人的帖子,慢慢学!
0
我还差的远呢,从去年六月初正式开始,到现在还在深套中,割了部分股,用这些资金在试着交易,老是追涨杀跌,割在底部,实际上想想自己啥都不懂,还老是想着快速回本,现在就想着好好上班工作,有时间了操作几下,股票不能一直看,只要看就有交易的冲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熊市买股和持股的信心都不足,加之上涨的空间也有限,所以吃到嘴的肉少的可怜。本来是应该在昨天满仓的,但盘面弱,真跌到自己想要的价位,还是心虚了,没敢满仓。
0
是不是我得更加详细的解释,迈阿密兄才能理解出来呢
大盘有大盘的走势,个股有个股的走势,得用个股对照大盘,才能分清强弱
比如指数拉升,而个股买档上挂了很多大单,个股涨幅有限
这就说明跟风太差劲了,多头弱,那肯定空头就强悍,指数当天大阳还好,要是大阴,空头再顺势借住指数杀起来可够呛了,同样反过来琢磨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