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炒股和生活

15-12-06 11:35 59082次浏览
权心已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20-8:00送小孩上学
8:00-8:30吃早点
8:30-9:10在外散步
9:10-10:00回家开电脑炒股
10:00-13:00和老婆一起小饭桌做饭
(平均一天赚30元)
13:00-17:00外出卖啤酒
(平均一天赚20元)
17:00-21:00在家看电视或外出跑啤酒
21:00-22:30哄小孩睡觉
炒股时间很少,早上半小时搞定,不复盘
现在就想着怎么能一天多赚几十块钱,不打工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20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权心已碎

16-03-31 10:01

0
没进入模式啊  我一着急  又打电话又下单的  我日他祖祖
权心已碎

16-03-31 09:57

0
惨了啊  没进入模式框架  洗盘演变成出货盘了  这下可得亏损了  赛轮金玉
权心已碎

16-03-31 09:48

0
3.29  巨轮智能  +307  
 3.30  通源石油  +766
3.31  赛轮金宇  抄底错误  当时都是电话  他奶奶的  惨了
快乐果冻

16-03-30 23:30

0
默默潜水学....
yangliang199

16-03-30 23:06

0
昨天满仓是赌博,今天满仓是确定性买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权心已碎

16-03-30 22:49

1
小仓位玩耍,真的,到不怎么腰斩之前要经过多次腰斩
亏一下就是一天八小时工资,不能大资金玩耍啊,我三五千块钱都玩了好几年,这么少的钱亏一次就上百元,接近一天工资
迈阿密

16-03-30 22:32

0
但是还是会经常看看几个人的帖子,慢慢学!
迈阿密

16-03-30 22:31

0
我还差的远呢,从去年六月初正式开始,到现在还在深套中,割了部分股,用这些资金在试着交易,老是追涨杀跌,割在底部,实际上想想自己啥都不懂,还老是想着快速回本,现在就想着好好上班工作,有时间了操作几下,股票不能一直看,只要看就有交易的冲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独自前行

16-03-30 22:11

0
熊市买股和持股的信心都不足,加之上涨的空间也有限,所以吃到嘴的肉少的可怜。本来是应该在昨天满仓的,但盘面弱,真跌到自己想要的价位,还是心虚了,没敢满仓。
权心已碎

16-03-30 22:10

0
是不是我得更加详细的解释,迈阿密兄才能理解出来呢
大盘有大盘的走势,个股有个股的走势,得用个股对照大盘,才能分清强弱
比如指数拉升,而个股买档上挂了很多大单,个股涨幅有限
这就说明跟风太差劲了,多头弱,那肯定空头就强悍,指数当天大阳还好,要是大阴,空头再顺势借住指数杀起来可够呛了,同样反过来琢磨琢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