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二月闲聊

15-11-30 22:43 229543次浏览
莫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发帖 时间还是紧。

一般早上发的月度主贴。都是思想有斗争,那个时候实在是不怎么想发新帖了。才会拖到那么晚发帖
所以说,对于能在论坛坚持发帖的大拿,大家要珍惜。
尤其是能天天变着花样发新帖的人
真不是一般人 多勤奋啊
至于我不想发帖。黔驴技穷了呗。技术上实在没有什么可说了,该说的都说了。
我也不需要靠发帖来赚钱

有时候为了回答大家的问题,也很耽误买卖时机。
我估计像我这样的专业职业投资人,还天天交易时间上论坛扯淡的,应该是没有了吧

说的个股吧。由于关注度问题。经常第2天直接就是低开。搞的好心办坏事
看到有的朋友,跟风赔钱不知道及时止损。心里也不好受
抱歉了,这些朋友
我以后也尽量不嘴贱说个股了。
如果得意忘形。说了。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惕,要有自己的独立思维

十二月了。新股发行终于要开始了。当停止新股发行的时候,很是伤心了一天。我最珍爱的炒新事业没法进行了。
今天 新股开始发行了。直接满额申购。明天 我还要满额申购
这2天的申购
不为中签 就为了即将开始的炒新博个好彩头

十二月的大盘会是什么样?
我觉得满怀希望 保持警惕就可以了

板块上
新股板块:毫无疑问要炒,反正我是肯定要做的。不多说。
高送转:应该还有机会。年报公布还早呢。不过现在上市公司都会提前预备送转情况。要小心利好兑现
彩票: 002229表现挺好。互联网 彩票不会有预期要开禁吧?
潜伏重组板块:你要潜伏就长线潜伏,别拿2天就拿不住。拿不住干脆就炒短线算了。短线思维去做长线。那操作会很不和谐
其他板块。没有什么兴趣。石墨烯这个 老掉牙的题材了,虚拟现实 这个我是继续保持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2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bgch

15-12-30 14:03

0
请问莫大  002036   怎么看
莫言

15-12-30 14:01

7
反正现在股票走势很好
闲的没事给大家说说

我为什么会职业股票
1 我自己认为 炒股票不累 不用出体力。也没有人管,自由自在。简直是天下最好的职业。我想做就做。不想做就歇歇。我不喜欢被人管
2 我的脾气属于对数字很敏感的人。我觉得股票适合我。我上学的时候就开始买证券报研究股市,有基础。
3 现在社会上升道路很狭窄。不想走关系  想大幅提升个人生活水平。很难的。我认为股市是最适合的提升道路。虽然这条道路也是竞争很大
4 职业的时候,本身就没有多少钱。当时想的就是,大不了赔光去找工作就完了。
5 我确实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股票。我晚上看股票到1点多 我一点也不厌烦 。天天做梦都是股票行情,还自得其乐
天津飞翔

15-12-30 14:01

0
看看谁的思路能和莫大一致
原铭

15-12-30 13:57

0
下午的是 00213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片片枫叶

15-12-30 13:56

0
60380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津飞翔

15-12-30 13:56

0
下午这支是不是商业城?
ljingzkr

15-12-30 13:55

0
@莫言 莫大职业到现在多长时间了?
莫言

15-12-30 13:53

3
职业炒股我觉得跟干别的没有什么2样
万事开头难 
开始 几分钱都的算着花  
越到后面 就无所谓了

关键还是个人要努力 要多写日记 多琢磨股票为什么涨 为什么跌
找到自己的模式  那样一直按着自己的模式做就完了
玛土撒拉

15-12-30 13:52

0
既然猜不着就等待莫大公布荅案吧
vanadies3

15-12-30 13:51

0
本金由小做到大的都是股市摸爬滚打起来的真正高手,这种高手什么世道都消灭不了,很佩服莫大这种人!我一开始就是7位数,现在还是七位数,汗一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