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二月闲聊

15-11-30 22:43 229542次浏览
莫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发帖 时间还是紧。

一般早上发的月度主贴。都是思想有斗争,那个时候实在是不怎么想发新帖了。才会拖到那么晚发帖
所以说,对于能在论坛坚持发帖的大拿,大家要珍惜。
尤其是能天天变着花样发新帖的人
真不是一般人 多勤奋啊
至于我不想发帖。黔驴技穷了呗。技术上实在没有什么可说了,该说的都说了。
我也不需要靠发帖来赚钱

有时候为了回答大家的问题,也很耽误买卖时机。
我估计像我这样的专业职业投资人,还天天交易时间上论坛扯淡的,应该是没有了吧

说的个股吧。由于关注度问题。经常第2天直接就是低开。搞的好心办坏事
看到有的朋友,跟风赔钱不知道及时止损。心里也不好受
抱歉了,这些朋友
我以后也尽量不嘴贱说个股了。
如果得意忘形。说了。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惕,要有自己的独立思维

十二月了。新股发行终于要开始了。当停止新股发行的时候,很是伤心了一天。我最珍爱的炒新事业没法进行了。
今天 新股开始发行了。直接满额申购。明天 我还要满额申购
这2天的申购
不为中签 就为了即将开始的炒新博个好彩头

十二月的大盘会是什么样?
我觉得满怀希望 保持警惕就可以了

板块上
新股板块:毫无疑问要炒,反正我是肯定要做的。不多说。
高送转:应该还有机会。年报公布还早呢。不过现在上市公司都会提前预备送转情况。要小心利好兑现
彩票: 002229表现挺好。互联网 彩票不会有预期要开禁吧?
潜伏重组板块:你要潜伏就长线潜伏,别拿2天就拿不住。拿不住干脆就炒短线算了。短线思维去做长线。那操作会很不和谐
其他板块。没有什么兴趣。石墨烯这个 老掉牙的题材了,虚拟现实 这个我是继续保持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2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新来过2015

15-12-30 14:09

0
@莫言 莫大,你的模式到底是什么啊?介绍一下,引导一下我们啊。授人以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若胡子812

15-12-30 14:07

0
莫大威武!我也喜欢股票,可惜没老大的本领,不会选股!
驯龙骑士

15-12-30 14:07

0
估计是三毛啊!@莫言
申天石

15-12-30 14:06

0
· · 原创: 莫言  2015-12-30 14:01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0) 咖啡卡
  反正现在股票走势很好
  
  闲的没事给大家说说
  
  我为什么会职业股票
  1 我自己认为 炒股票不累 不用出体力。也没有人管,自由自在。简直是天下最好的职业。我想做就做。不想做就歇歇。我不喜欢被人管
  2 我的脾气属于对数字很敏感的人。我觉得股票适合我。我上学的时候就开始买证券报研究股市,有基础。
  3 现在社会上升道路很狭窄。不想走关系  想大幅提升个人生活水平。很难的。我认为股市是最适合的提升道路。虽然这条道路也是竞争很大
  4 职业的时候,本身就没有多少钱。当时想的就是,大不了赔光去找工作就完了。
  5 我确实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股票。我晚上看股票到1点多 我一点也不厌烦 。天天做梦都是股票行情,还自得其乐

7亏 2平  1赢  定律。。。。。。。。。。。。。。
terryelibi

15-12-30 14:06

0
哦,错了,还得有莫大的天赋!我看到3点第二天,也亏死
yuzhongfish

15-12-30 14:05

0
唉,很想有莫大的功力,也很想去努力,感觉就是找不到方法,压力很大
terryelibi

15-12-30 14:04

0
股神!有兴趣干什么都能成功!
涨停波波

15-12-30 14:04

0
早盘买的一字板股可是三毛派神,莫言兄?
读书人阿庆

15-12-30 14:04

0
包头华羿

15-12-30 14:03

0
莫大,不说股了,我们小散福利没了,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