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二月闲聊

15-11-30 22:43 229546次浏览
莫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发帖 时间还是紧。

一般早上发的月度主贴。都是思想有斗争,那个时候实在是不怎么想发新帖了。才会拖到那么晚发帖
所以说,对于能在论坛坚持发帖的大拿,大家要珍惜。
尤其是能天天变着花样发新帖的人
真不是一般人 多勤奋啊
至于我不想发帖。黔驴技穷了呗。技术上实在没有什么可说了,该说的都说了。
我也不需要靠发帖来赚钱

有时候为了回答大家的问题,也很耽误买卖时机。
我估计像我这样的专业职业投资人,还天天交易时间上论坛扯淡的,应该是没有了吧

说的个股吧。由于关注度问题。经常第2天直接就是低开。搞的好心办坏事
看到有的朋友,跟风赔钱不知道及时止损。心里也不好受
抱歉了,这些朋友
我以后也尽量不嘴贱说个股了。
如果得意忘形。说了。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惕,要有自己的独立思维

十二月了。新股发行终于要开始了。当停止新股发行的时候,很是伤心了一天。我最珍爱的炒新事业没法进行了。
今天 新股开始发行了。直接满额申购。明天 我还要满额申购
这2天的申购
不为中签 就为了即将开始的炒新博个好彩头

十二月的大盘会是什么样?
我觉得满怀希望 保持警惕就可以了

板块上
新股板块:毫无疑问要炒,反正我是肯定要做的。不多说。
高送转:应该还有机会。年报公布还早呢。不过现在上市公司都会提前预备送转情况。要小心利好兑现
彩票: 002229表现挺好。互联网 彩票不会有预期要开禁吧?
潜伏重组板块:你要潜伏就长线潜伏,别拿2天就拿不住。拿不住干脆就炒短线算了。短线思维去做长线。那操作会很不和谐
其他板块。没有什么兴趣。石墨烯这个 老掉牙的题材了,虚拟现实 这个我是继续保持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2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津飞翔

15-12-30 13:51

0
是不是 300342
没有放量
主力没走
莫言

15-12-30 13:50

0
每月把盈利往外取啊
开始几个月 过的很节省的
一个月才花几百块
尽量少取钱
一切为了多留点本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vanadies3

15-12-30 13:49

0
康耐特是不是?我看了没有敢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ou200445

15-12-30 13:46

0
莫大2到3万就敢职业炒股?家里没有开支?
yuzhongfish

15-12-30 13:45

0
莫大真是标杆,股票真难学,比我本专业要难好多
zhou200445

15-12-30 13:45

0
莫大估计买了 300061
莫言

15-12-30 13:44

0
我早盘买的一字开板股 
可惜大家都没有猜到
下午还买了一只近期开板的一字板股
走势不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莫言

15-12-30 13:42

1
本金
那时候就那么点钱
有一部分还是亲戚借的
我很穷的.
要不我现在有时间还自己去房子那自己干点活。苦日子过来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ou200445

15-12-30 13:42

0
现在胆子变小了,半个月没敢买票了,8月份资金差不多跌破6万,吃了不少苦,现在做到了13万,现在自己不熟的形态不敢做,也不敢盲目追涨杀跌了
玛土撒拉

15-12-30 13:41

0
@莫言 今天买什么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