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二月闲聊

15-11-30 22:43 229541次浏览
莫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发帖 时间还是紧。

一般早上发的月度主贴。都是思想有斗争,那个时候实在是不怎么想发新帖了。才会拖到那么晚发帖
所以说,对于能在论坛坚持发帖的大拿,大家要珍惜。
尤其是能天天变着花样发新帖的人
真不是一般人 多勤奋啊
至于我不想发帖。黔驴技穷了呗。技术上实在没有什么可说了,该说的都说了。
我也不需要靠发帖来赚钱

有时候为了回答大家的问题,也很耽误买卖时机。
我估计像我这样的专业职业投资人,还天天交易时间上论坛扯淡的,应该是没有了吧

说的个股吧。由于关注度问题。经常第2天直接就是低开。搞的好心办坏事
看到有的朋友,跟风赔钱不知道及时止损。心里也不好受
抱歉了,这些朋友
我以后也尽量不嘴贱说个股了。
如果得意忘形。说了。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惕,要有自己的独立思维

十二月了。新股发行终于要开始了。当停止新股发行的时候,很是伤心了一天。我最珍爱的炒新事业没法进行了。
今天 新股开始发行了。直接满额申购。明天 我还要满额申购
这2天的申购
不为中签 就为了即将开始的炒新博个好彩头

十二月的大盘会是什么样?
我觉得满怀希望 保持警惕就可以了

板块上
新股板块:毫无疑问要炒,反正我是肯定要做的。不多说。
高送转:应该还有机会。年报公布还早呢。不过现在上市公司都会提前预备送转情况。要小心利好兑现
彩票: 002229表现挺好。互联网 彩票不会有预期要开禁吧?
潜伏重组板块:你要潜伏就长线潜伏,别拿2天就拿不住。拿不住干脆就炒短线算了。短线思维去做长线。那操作会很不和谐
其他板块。没有什么兴趣。石墨烯这个 老掉牙的题材了,虚拟现实 这个我是继续保持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2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anadies3

15-12-30 14:23

0
几个条件都满足!股市本金可以投入100W+!
今天开始写交易日记!
同时请教下,非交易时间,莫大怎么做功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莫言

15-12-30 14:22

0
不错 我买的第2个短线操作就是他
但是不保证今天会大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vanadies3

15-12-30 14:18

0
不怕本金少,莫大就是榜样,论坛里还有个乔帮主,从3000起步,今年过亿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袍状元

15-12-30 14:18

0
极度喜欢老莫的帖子呵呵呵
任随风77

15-12-30 14:17

0
莫大说的太对了。但炒股唯一的缺点就是如果老亏钱一切优点都不存在了。。。炒股只能是“有能者居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驯龙骑士

15-12-30 14:17

0
600306 莫兄看看如何?
莫言

15-12-30 14:16

12
对于想职业的看帖朋友(玩内幕消息的除外)
要先确认几个条件:
1 你一定要确认自己是内心喜欢这个职业。一定是发自内心的爱好。一天不看股票走势 ,心理就难受。这个是先决条件。一定要干自己喜欢干的事
2 一定要有承受孤独的思想准备,你如果是个喜欢玩的人。喜欢夜场的人。喜欢没事就出去吃喝的人。那就别职业了。因为职业以后,你必须每天付出大量的非交易时间来研究第2天的股票行情。不要以为每天交易时间看看就可以的。想得到多少就要付出多少
3家庭一定要支持。一定要摆平家庭成员给你的压力。不要让家庭成员问东问西。股市一大跌就赶紧问你赔多少。股市一大涨就问你赚多少。这些都是严重干扰你操作心态的因素。要跟家人约定好。不闻不问。只管花钱

职业以后要注意:
1每天必须写交易日记。每笔交易为什么亏 为什么赚。一定要写出来。写着写着,你会对股市的脉搏有很清晰的理解。不写光想 那是不行的。这个很重要。我天天写交易日记
2短线 长线一定要先选择好。我是建议短线。资金大了长线。短线是最快速赚钱的模式。要根据自己的脾气性格来选择
3一定要建立自己的一套交易模式。对买完以后遇到什么情况怎么应对要有一套模式来应对。这个可以通过写日记来慢慢完善
4一定不要把钱当钱 ,要当成数字。眼里只有大势方向 没有金钱数字得失、不要让赔多少 赚多少干预了你的思维和后续炒作的勇气.
5 要有壮士断腕的决心。操作失误。该割肉止损就止损。不能有一点后悔 要把自己当成一台电脑。没有感情的电脑。

哥的职业心得写出来了  想的那写到那。随便看看吧  祝想职业的朋友成功
红袍状元

15-12-30 14:15

0
楼主5点说的真好谢谢!
vanadies3

15-12-30 14:15

0
莫大很实在!和我想得差不多,不过我还缺了最关键的一条,信心!信心怎么来的?就是有能力持续的从股市赚钱!
我没有稳定的持续从股市赚过大钱,所以不敢职业投资!
比如我目前工作年收入约30W+,但是还是基层的苦逼技术男一枚,上升渠道很狭窄,上面就是天花板,鸡肋工作,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不知道何去何从!身边很多我这个年龄这个收入的人都开始考虑或者已经转行了,我还在摸索,趁这次休假调养身体看看股市是否可以容身!
我本人不喜欢应酬,股市这种地方适合我这样的宅男;一样对数字敏感,喜欢研究股票,遗憾的是门路一直没有走对。相较莫大当年的好处是本金比较宽裕,除了日常开支,最近数年没有大件支出。
希望从莫大这里学到点本事,看看将来能否也职业做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ou200445

15-12-30 14:13

0
我07年开始接触股票,账户里一直都是10000以下,基本上每年都是赔的精光,开始一直在工厂上班,为了提升炒股技能,前两年还跑到光大证券上了2年班,上上个月开始职业炒股,初始本金7000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