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二月闲聊

15-11-30 22:43 229539次浏览
莫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发帖 时间还是紧。

一般早上发的月度主贴。都是思想有斗争,那个时候实在是不怎么想发新帖了。才会拖到那么晚发帖
所以说,对于能在论坛坚持发帖的大拿,大家要珍惜。
尤其是能天天变着花样发新帖的人
真不是一般人 多勤奋啊
至于我不想发帖。黔驴技穷了呗。技术上实在没有什么可说了,该说的都说了。
我也不需要靠发帖来赚钱

有时候为了回答大家的问题,也很耽误买卖时机。
我估计像我这样的专业职业投资人,还天天交易时间上论坛扯淡的,应该是没有了吧

说的个股吧。由于关注度问题。经常第2天直接就是低开。搞的好心办坏事
看到有的朋友,跟风赔钱不知道及时止损。心里也不好受
抱歉了,这些朋友
我以后也尽量不嘴贱说个股了。
如果得意忘形。说了。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惕,要有自己的独立思维

十二月了。新股发行终于要开始了。当停止新股发行的时候,很是伤心了一天。我最珍爱的炒新事业没法进行了。
今天 新股开始发行了。直接满额申购。明天 我还要满额申购
这2天的申购
不为中签 就为了即将开始的炒新博个好彩头

十二月的大盘会是什么样?
我觉得满怀希望 保持警惕就可以了

板块上
新股板块:毫无疑问要炒,反正我是肯定要做的。不多说。
高送转:应该还有机会。年报公布还早呢。不过现在上市公司都会提前预备送转情况。要小心利好兑现
彩票: 002229表现挺好。互联网 彩票不会有预期要开禁吧?
潜伏重组板块:你要潜伏就长线潜伏,别拿2天就拿不住。拿不住干脆就炒短线算了。短线思维去做长线。那操作会很不和谐
其他板块。没有什么兴趣。石墨烯这个 老掉牙的题材了,虚拟现实 这个我是继续保持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2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anadies3

15-12-30 14:32

0
谢谢莫大的经验之谈!
这对我来说是个全新开始啊,我以前玩股票都是中长线,长相厮守的那种!
其他股票,热点个股,热门题材基本不看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eder

15-12-30 14:32

0
莫大,看看凯迪生态江南红箭怎么处理?继续持还是减仓,今天涨得有点不明不白的
学习最快乐

15-12-30 14:31

0
先投10w,把这10万变成20万了再往你里面加钱。
钱不入急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ou200445

15-12-30 14:29

0
非交易时间,就是复盘了,涨停榜,换手榜,量比榜,跌幅榜,再就是新闻资讯了,莫大差不多吧
莫言

15-12-30 14:28

5
自身持仓先分析一遍  相关公告的看一下 分析公告什么性质。在查大宗交易  在查市场传闻

在分析持仓个股的板块动向 自己的个股是什么地位。是板块龙头还是跟屁虫。
以上分析完  明天大概操作思路就有了。低开这么应对 高开这么应对 持仓的先决条件是什么

持仓个股分析完了
分析大盘  简单预判下 做到心里有数 
开始研究热点个股和热门题材板块
涨幅多是为什么涨 跌幅多的为什么跌 找出原因
需找后期炒作目标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任随风77

15-12-30 14:26

0
认真研读了莫大职业后5条。感觉除了难办的是1,3条。1做不到不是因为懒,而是很难判断当天到底是为什么亏和赚。3.的难度是建立一套交易模式很容易但建立一套能赚钱的交易模式很难。不知莫大是自己摸索建立的还是借鉴了哪些书籍,理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macscl1984

15-12-30 14:25

0
@莫言 莫约多少钱买的 现在可以进吗?
zhou200445

15-12-30 14:25

0
我昨天就想买306,还是忍住了,总怕大盘这几天大跌
莫言

15-12-30 14:24

0
你应该先想想自己为什么老是亏钱?
1 是不是老看别人帖子买卖。没有自己的主见
2每次亏损 你找出原因没?下回任何避免
我根本不相信会有每回都亏钱的人 只有不精细操作的亏损
我这一阵也是经常亏损 原因我自己知道 就是事情太多。精力太分散 判断失误连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obbenson

15-12-30 14:23

0
好有压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