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二月闲聊

15-11-30 22:43 229538次浏览
莫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发帖 时间还是紧。

一般早上发的月度主贴。都是思想有斗争,那个时候实在是不怎么想发新帖了。才会拖到那么晚发帖
所以说,对于能在论坛坚持发帖的大拿,大家要珍惜。
尤其是能天天变着花样发新帖的人
真不是一般人 多勤奋啊
至于我不想发帖。黔驴技穷了呗。技术上实在没有什么可说了,该说的都说了。
我也不需要靠发帖来赚钱

有时候为了回答大家的问题,也很耽误买卖时机。
我估计像我这样的专业职业投资人,还天天交易时间上论坛扯淡的,应该是没有了吧

说的个股吧。由于关注度问题。经常第2天直接就是低开。搞的好心办坏事
看到有的朋友,跟风赔钱不知道及时止损。心里也不好受
抱歉了,这些朋友
我以后也尽量不嘴贱说个股了。
如果得意忘形。说了。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惕,要有自己的独立思维

十二月了。新股发行终于要开始了。当停止新股发行的时候,很是伤心了一天。我最珍爱的炒新事业没法进行了。
今天 新股开始发行了。直接满额申购。明天 我还要满额申购
这2天的申购
不为中签 就为了即将开始的炒新博个好彩头

十二月的大盘会是什么样?
我觉得满怀希望 保持警惕就可以了

板块上
新股板块:毫无疑问要炒,反正我是肯定要做的。不多说。
高送转:应该还有机会。年报公布还早呢。不过现在上市公司都会提前预备送转情况。要小心利好兑现
彩票: 002229表现挺好。互联网 彩票不会有预期要开禁吧?
潜伏重组板块:你要潜伏就长线潜伏,别拿2天就拿不住。拿不住干脆就炒短线算了。短线思维去做长线。那操作会很不和谐
其他板块。没有什么兴趣。石墨烯这个 老掉牙的题材了,虚拟现实 这个我是继续保持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2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言

15-12-30 14:47

0
不说了 我还害怕明天开盘被砸呢
反正位置很高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莫言

15-12-30 14:46

0
涨是好事 你自己判断吧
我都没有看过这2个股 你让我随便就告诉你是拿还是卖
我也太不负责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莫言

15-12-30 14:45

0
看整个新股板块 动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津飞翔

15-12-30 14:45

0
莫大,第一支是一字板也公布下吧
好奇心太重
莫言

15-12-30 14:44

2
建议还是先一点一点的试 
有心得了 在加大仓位.
以后你有经验  没有本金的时候  你就知道本金有多宝贵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莫言

15-12-30 14:43

0
今天说的基本上是我自己感悟
想炒好 没有什么秘诀的 
还是的靠自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adileon

15-12-30 14:40

0
老莫的贴是心灵鸡汤,每日必看
vanadies3

15-12-30 14:39

0
现在里面就有100多,要职业投资,肯定要留出来3年生活费,留100w看看如何,如果亏光了,就老老实实工作!
希望有志同道合的同志们一起多交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ou200445

15-12-30 14:36

0
对个股不能有感情,不然赚钱也会变成赔
adamxiaobao

15-12-30 14:34

0
请教莫大,我的新股读者传媒看板就出,还是再等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