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二月闲聊

15-11-30 22:43 229536次浏览
莫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发帖 时间还是紧。

一般早上发的月度主贴。都是思想有斗争,那个时候实在是不怎么想发新帖了。才会拖到那么晚发帖
所以说,对于能在论坛坚持发帖的大拿,大家要珍惜。
尤其是能天天变着花样发新帖的人
真不是一般人 多勤奋啊
至于我不想发帖。黔驴技穷了呗。技术上实在没有什么可说了,该说的都说了。
我也不需要靠发帖来赚钱

有时候为了回答大家的问题,也很耽误买卖时机。
我估计像我这样的专业职业投资人,还天天交易时间上论坛扯淡的,应该是没有了吧

说的个股吧。由于关注度问题。经常第2天直接就是低开。搞的好心办坏事
看到有的朋友,跟风赔钱不知道及时止损。心里也不好受
抱歉了,这些朋友
我以后也尽量不嘴贱说个股了。
如果得意忘形。说了。大家一定要保持警惕,要有自己的独立思维

十二月了。新股发行终于要开始了。当停止新股发行的时候,很是伤心了一天。我最珍爱的炒新事业没法进行了。
今天 新股开始发行了。直接满额申购。明天 我还要满额申购
这2天的申购
不为中签 就为了即将开始的炒新博个好彩头

十二月的大盘会是什么样?
我觉得满怀希望 保持警惕就可以了

板块上
新股板块:毫无疑问要炒,反正我是肯定要做的。不多说。
高送转:应该还有机会。年报公布还早呢。不过现在上市公司都会提前预备送转情况。要小心利好兑现
彩票: 002229表现挺好。互联网 彩票不会有预期要开禁吧?
潜伏重组板块:你要潜伏就长线潜伏,别拿2天就拿不住。拿不住干脆就炒短线算了。短线思维去做长线。那操作会很不和谐
其他板块。没有什么兴趣。石墨烯这个 老掉牙的题材了,虚拟现实 这个我是继续保持关注。
打开淘股吧APP
79
评论(24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拂晓神剑

15-12-30 15:0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莫大的应该也是这只
因为我买这只,有一半的原因是跟莫大学的
不过买入时间应该跟我不一样
莫大的买入时间应该是9:34或者9:39
robbenson

15-12-30 15:01

0
收盘,明天见
一根韭菜

15-12-30 14:56

0
我去,排到了安记食品,好慌。莫大这个怎么看?这个价格不算特别高,流通盘小,能炒一波吗?
backnblack

15-12-30 14:54

0
@莫言  听莫大讲炒股感悟,心中急涌澎湃,一下像找到了方向一样,一下又感觉很迷茫,菜鸟完全是跟着别人走,不知道怎么建立起自己的交易系统,只要每天在股市交易中学吗
alone77

15-12-30 14:51

0
莫大,2605看来出早了。。。
驯龙骑士

15-12-30 14:50

0
安吉食品也要开板了。
天津飞翔

15-12-30 14:49

0
只有等明天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engfengzhu

15-12-30 14:49

0
莫大 600165 死活拉在23不下去是什么意思
莫言

15-12-30 14:48

0
不扯了 没什么看头  出门去了
任随风77

15-12-30 14:47

0
谢莫大点拨。困难就是盈亏的原因很难确定。我老觉得赚了就是我对了庄家胃口或庄家对了我胃口,反之就亏了。。。惭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