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低调的实盘

15-11-07 15:28 4640次浏览
慧眼在路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标准小散一枚,平凡至极又天生胆小,在别人眼中或许低至尘埃,但自己骨子里依然保持着一股傲气。不追求高大上,只愿随心所欲,平平淡淡,简单舒心就好。

本人07年530后接触股市,立生热爱,从此不管白天黑夜,魂牵梦绕。经过8年滚打摸爬,一直还在路上。老兵不死,仍渴望股海遨游,善始善终。

本人推出实盘,只想找个地方记录自己投机之路的点点滴滴,不想一年N倍,只想顺其自然,试试在股市里能不能养活自己。如果梦想成真,三年后就专职炒股,同时陪家人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尝遍世界各地的美食佳肴,则此生足矣。

操作方面,以短线为主,追求淡定从容的境界。既可能追逐热点,追逐涨停,也可能潜伏待发,同时允许自己犯错误,改正错误。

一切随缘。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慧眼在路上

16-01-05 15:21

0
惊心动魄的一天,创业板还是大跌,但觉得离底部不远了,甚至今天的低点就是中期底部。趁反弹高点割肉启明信息仟源医药,满仓买入银之杰浙江美大,都买得有点早,否则今天就是大赚了。今天把上次转出的5万重新转回来,一计算,离上次资金高点回撤了2.5万,回撤幅度高达12%多,这期间犯错太多了,希望以后吸取教训,稳健一点,让资金稳步上升。
tgb3250065

16-01-04 16:31

0
看资金的话,应该还亏了几千。。。
慧眼在路上

16-01-04 16:21

0
2016交易第一天,大盘暴跌,而且以两次触发熔断机制的效果提前收盘。今天注定有此一劫,早上竞价到9点20,电脑竟然毫无理由断网了,弄了半天到10点多才恢复,但已经错过了最好的卖出时机,三个股票齐齐跌停,损失惨重。解禁潮有这么恐怖吗?难道股灾3.0要来了?面壁思过,当下跌趋势形成的时候还抱侥幸心理勉强操作是没能躲过这次大跌的根本原因,再次血淋淋的教训。
慧眼在路上

15-12-31 15:26

0
2105最后一天,大盘大跌,一点不给面子。顺利卖出朗源股份,先是计划买入精准医疗的南华生物,无奈上涨太快,不想追高,退而求其次,买入仟源医药,一度表现不错,后来大盘跳水实在太厉害,也随波逐流而下,估计获利出局还是没问题的。盘中见启明信息机会很好,逐买入一点试试,证明判断还是没错。可恨的是银之杰大跌,从买入到现在就没好好反弹过,前面两次买入获利,不等于第三次还能获利,深套了,割肉没有意义了,等企稳再做T,希望还能解套。
慧眼在路上

15-12-30 18:40

0
今天转出1.5万,元旦出去玩,加上上次还有3.5万,从开始实盘的资金共转出5万,元旦后再找机会加回去。
慧眼在路上

15-12-30 18:35

0
大盘小涨,个股有机会。但操作很臭,大赚变成了小赚,昨天很看好重仓买入的东方锆业最高接近涨停,但只涨2个点就急忙抛掉了,缺乏的不单单是一点耐心,还有自信。今天买入的朗源股份表现不错,盘中还有其他机会,但生生忍住了,希望借此养成一个好惯,每天只买一只股票,除非特别好的机会才买多一只。今天一咬牙又割肉了一只,血淋淋的教训希望以后少犯。
红脸大汉

15-12-29 21:15

0
支持楼主。
慧眼在路上

15-12-29 18:57

0
谢谢Wang兄的提点,操作的问题实在太多了,很多时候计划好的,盘中冲动却随意交易,止损割肉总是难以做到。实盘一个半月了,资金和技术还在原地打转,挺郁闷的。好像到了一个瓶颈阶段,突破比较难。先从减少股票数量开始吧,没有符合自己模式的票就不再买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wang6566881
wang6566881

15-12-29 16:20

0
我一直在关注你的实盘,有几个问题,一是股票分散,二是止损未设好,三是不会空仓
慧眼在路上

15-12-29 15:26

0
大盘探底回升,量能不理想,一狠心割了3个,血淋淋的,自己看了都不忍心,为当时的轻率买入沉痛买单。新买入一个,希望明天有好的卖点。以后选股每天计划只买一个,不再买入抄底股,只买入强势股,走势跟预期不一致,第二天找机会出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