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低调的实盘

15-11-07 15:28 4639次浏览
慧眼在路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标准小散一枚,平凡至极又天生胆小,在别人眼中或许低至尘埃,但自己骨子里依然保持着一股傲气。不追求高大上,只愿随心所欲,平平淡淡,简单舒心就好。

本人07年530后接触股市,立生热爱,从此不管白天黑夜,魂牵梦绕。经过8年滚打摸爬,一直还在路上。老兵不死,仍渴望股海遨游,善始善终。

本人推出实盘,只想找个地方记录自己投机之路的点点滴滴,不想一年N倍,只想顺其自然,试试在股市里能不能养活自己。如果梦想成真,三年后就专职炒股,同时陪家人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尝遍世界各地的美食佳肴,则此生足矣。

操作方面,以短线为主,追求淡定从容的境界。既可能追逐热点,追逐涨停,也可能潜伏待发,同时允许自己犯错误,改正错误。

一切随缘。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慧眼在路上

16-01-17 22:01

0
大盘调整意料之中,但尾盘没反弹有点出乎意料,这里的反弹结构应该还没走完,看周一是不是会继续。操作还是错误百出,帝龙新材早盘太早割肉,冲高5个多点,博汇纸业早盘该出却没出,尾盘大跌8.15%,中间还加仓,本来大赚的变成了浮亏。买入国信证券兴森科技,满仓了,周一如果反弹视情况减仓。
慧眼在路上

16-01-14 16:12

0
最近操作完全没有感觉,搞得很郁闷,唯一的收获就是舍得割肉了。
慧眼在路上

16-01-14 16:05

0
大盘探底大涨,然而操作还是不好,本来想满仓干博汇纸业,临时又退缩了只买了一成多一点,白白浪费了好机会,否则可以大部分回本了,帝龙新材早盘买进一半做T,结果赚3个点出来了,如果早盘买入2000股高点抛出,还会盈利了,哎,明明看得到的机会就这样浪费了,可惜。太平洋要配股10配3,以前没试过,这次买点试试。
慧眼在路上

16-01-13 15:56

0
大盘盘中反弹,然后又是大跌,趁反弹全割了,然而又卖早了,昨天重仓买进的中原特钢低开吓了一跳,翻红赶快出了,结果最高大涨5个多点,不过有盈利已经基本满足了。帝龙新材也是出太早,尾盘反而逆势大涨,如果早盘高点出低点补回,可以挽回大部分损失,昨天煤炭如果不割肉,今天竟然都盈利了,市场不好,太难操作了。以后尽量只买一只,手中股票不超过2只,严守纪律,争取早日回本。
慧眼在路上

16-01-12 15:34

0
大盘小幅反弹,但手中股票跌停,无语,做短线不割肉,不空仓,不守纪律,市场教训得鼻青脸肿,怕煤炭补跌,割了,又早了,看见中原特钢开板,追进去,结果又悲剧了,心态坏了,现在只有死扛了,等反弹吧。
最爱山楂茶

16-01-11 15:40

0
楼主专业打板的?怎么没打华纺股份
慧眼在路上

16-01-11 15:32

0
大盘再次暴跌,千股跌停再现。操作一塌糊涂,惨。逆势操作,罪有应得。帝龙新材高点应该果断割肉的,康强电子本来赢钱出局了,老是要突破的样子就被又忽悠进去了,结果尾盘大跌。银之杰反弹犹豫没出,结果快跌停了。买了煤炭,价格偏高,煤炭得抓紧出局先。
慧眼在路上

16-01-08 15:43

0
取消了熔断,今天掀起了惊涛骇浪,平安证券的系统真是垃圾,竟然在早盘关键时候不能买卖,白白浪费了大好机会。没抄底到最低点,卖出却少了5个点,遗憾加郁闷。否则今天可以把昨天的损失大部分挽回了。
慧眼在路上

16-01-06 15:29

0
今天操作最理想的情况是早盘高点全出,调整低点全补回,能多赚1万,这应该是完全可能的。还得继续修炼啊。
慧眼在路上

16-01-06 15:18

0
大盘终于涨得象点样,昨天的满仓证明是正确的,但买对了股票,没卖好价格,大赚变成了中赚,如果早盘高点出,低点再补回的话操作就完美了,这两天的损失就赚回有多了。减仓至3成以下,8号解禁到期不知道如何,先观察两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