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低调的实盘

15-11-07 15:28 4643次浏览
慧眼在路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标准小散一枚,平凡至极又天生胆小,在别人眼中或许低至尘埃,但自己骨子里依然保持着一股傲气。不追求高大上,只愿随心所欲,平平淡淡,简单舒心就好。

本人07年530后接触股市,立生热爱,从此不管白天黑夜,魂牵梦绕。经过8年滚打摸爬,一直还在路上。老兵不死,仍渴望股海遨游,善始善终。

本人推出实盘,只想找个地方记录自己投机之路的点点滴滴,不想一年N倍,只想顺其自然,试试在股市里能不能养活自己。如果梦想成真,三年后就专职炒股,同时陪家人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尝遍世界各地的美食佳肴,则此生足矣。

操作方面,以短线为主,追求淡定从容的境界。既可能追逐热点,追逐涨停,也可能潜伏待发,同时允许自己犯错误,改正错误。

一切随缘。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慧眼在路上

15-12-28 16:05

0
大盘大跌,跌幅有点超出预料,早上减了部分仓位,但离计划大幅减仓远远不够,主要是因为套得比较多,割肉下不了手,又犯了不看趋势只看价格的老毛病,现在回过头去看,买入第二天割肉是最好的结局。人性的贪婪和恐惧,不是那么容易克服的,以后引以为戒吧。
慧眼在路上

15-12-25 15:51

0
大盘震荡,无亮点。今天浪费了3个机会,昨晚选出的云意电气因为要遵守纪律主动放弃了情有可原,合金投资早盘涨近3个点,卖出单都填好了但犹豫中没按确定键,白白浪费了3个点的差价,最不应该的是跌2个点买入的中央商场在尾盘拉升几分钟前卖了,8个点的差价眼睁睁溜走了。要吸取的教训太多了,什么时候能一直做到完美呢?
慧眼在路上

15-12-24 15:57

0
大盘探底回升,早盘竞价出了深桑达A,吉林森工拉高的时候做了一个T,银之杰拉高的时候出了一半,这些操作都还不错,但违背纪律,买入了举牌概念中央商场,尾盘回落被套3.23%,收到了惩罚。否则用这部分资金做银之杰的T,轻松搞定5%的差价,差别大了。明天一定遵守纪律,高抛低吸,尽早把手上的股票解套。
慧眼在路上

15-12-23 16:10

0
昨天的复盘预料今天会向上突破,结果完全相反,导致今天遭到重创。今天转入1.5万,早盘被银之杰的高开高走骗了进来,信邦制药高开也没走,尾盘跳水,全线被套,郁闷。明天不再买入新的股票,在现有的股票上高抛低吸,争取尽早解套。
慧眼在路上

15-12-22 15:35

0
今天转出5万,暂做他用。
慧眼在路上

15-12-22 15:30

0
大盘震荡,世纪星源黑芝麻获利了结,但合金投资下滑,明天开始找机会做T,希望也能反败为胜。新买入3只,希望明天有好的收获。
福州国泰万3

15-12-21 15:33

0
支持真实盘!有必要让楼主高调起来
慧眼在路上

15-12-21 15:26

0
今天沪指强势,创业板弱势,赚钱效应不好,天马开板竞价不够果断,多损失了4个点,而华侨城A又卖早了,少赚了几百,重仓买入的合金投资高开低走,被套几个点,郁闷,追了黑芝麻,买回信邦制药,希望明天二八反转,挽回损失。
慧眼在路上

15-12-18 15:34

0
大盘开始震荡,昨天买入的股票都有好的卖点,但总是没有卖在最高,甚至差几个点,这个老大难问题看来真是无解了。买入3个,暂时没肉,希望明天能有好卖点,传言深圳批准直辖市,买了个华侨城A,看盘后有没有消息出来。虽然路途曲折,资产今天创出实盘新高,还是值得庆贺。明天减仓至4成以下,尽量每天只买一个为好。
慧眼在路上

15-12-17 15:45

0
美国加息,市场反应是利空出尽,大盘大涨有点出乎意料,看来还有2天好日子过,今天的买卖点都不太好,没人的股太多,太仓促,收益不理想在情理之中。以后还需改善,看准一个使劲干,不求多,只求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