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就按郭总说的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汀香十里 谢谢。下次回去,我争取带上吴妈。她
@吴语219 可是看上了你养的那些土鸡呀
上次回去,完全被打乱了计划。
把全部时间花在了县城,没回书院,没上山。
主要是博导调离去了安徽,大部队就跟着转移。如果老师在学校,肯定会有时间。
0
大盘指数难以持续上涨,12月阴跌可能较大,它也就可能跟风跌,因为它难以具备高送题材,一时不会连续大涨。此股9-10区间不会套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
如果想配置606,可以等到本月底一月初。这个股最好做波段,不要死捂,免得可能来回坐电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额,郭总,前几天涨停的时候出了3成,剩下的仓位这几天就一直过山车了。。。前天涨8个点的时候也没出,这两天又跌回来了。。。请问郭总怎么判断一定会区间震荡啊。。。早知道这德行,前天我肯定又高抛大部分仓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楼主,多请教一句,该股有无大跌风险?我也想配置一点做长线投资
0
绿地再回到9-9.3,又可以慢慢分批买入,坐等上拉到10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才来过,又怀念?
我特喜欢到你们后面那个亭子里坐坐,再到后门边上茶座上慢慢喝上几杯麓山云雾茶,呵呵。下次你再回来,请你喝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赞一个,胸怀似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