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警惕未来两个月月线收阴

15-10-28 10:42 125370次浏览
汀香十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月线收阳已经成为定局,许多股友收获了反弹的喜悦,接下来,大盘面临3500点关口重压,由于套牢盘重重,技术面上几乎不可能一冲而过。最后的结果就是,11月大盘重演久盘必跌的老故事,而且由于各方面资金压力,走到年底,今年后面两个月的大盘只有一条路,阴跌,不排除大盘重新跌破3100点,再回到3000点之上遇到强支撑。

如果3000点敢破,那一定是空头陷阱,记住在许多人高喊25点时,要敢于满仓或者重仓,等候明年丰收的捷报。
明年春天的大盘可能重上征途,第一波先突破3500点的重重压力,第二波再突破3800点,最后在社保资金入市的大利好刺激下冲过4000,引来一波大反弹行情,如果行情向纵深发展,4200点有望拿下,但这里已经是高风险区。别忘止盈,轻仓或者清仓。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wykimi

16-12-05 15:38

0
好,就按郭总说的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6-12-05 15:38

0
@汀香十里  
谢谢。下次回去,我争取带上吴妈。她@吴语219 可是看上了你养的那些土鸡呀

上次回去,完全被打乱了计划。
把全部时间花在了县城,没回书院,没上山。
主要是博导调离去了安徽,大部队就跟着转移。如果老师在学校,肯定会有时间。
汀香十里

16-12-05 15:34

0
大盘指数难以持续上涨,12月阴跌可能较大,它也就可能跟风跌,因为它难以具备高送题材,一时不会连续大涨。此股9-10区间不会套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ason668

16-12-05 15:34

0
@汀香十里 谢谢指点,赚了钱就来捧场,哈哈
汀香十里

16-12-05 15:31

1
如果想配置606,可以等到本月底一月初。这个股最好做波段,不要死捂,免得可能来回坐电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wykimi

16-12-05 15:29

0
额,郭总,前几天涨停的时候出了3成,剩下的仓位这几天就一直过山车了。。。前天涨8个点的时候也没出,这两天又跌回来了。。。请问郭总怎么判断一定会区间震荡啊。。。早知道这德行,前天我肯定又高抛大部分仓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ason668

16-12-05 15:19

0
谢谢楼主,多请教一句,该股有无大跌风险?我也想配置一点做长线投资
汀香十里

16-12-05 15:17

0
绿地再回到9-9.3,又可以慢慢分批买入,坐等上拉到10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6-12-05 15:15

0
才来过,又怀念?
我特喜欢到你们后面那个亭子里坐坐,再到后门边上茶座上慢慢喝上几杯麓山云雾茶,呵呵。下次你再回来,请你喝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忘我之心

16-12-05 15:10

1
赞一个,胸怀似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