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警惕未来两个月月线收阴

15-10-28 10:42 125371次浏览
汀香十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月线收阳已经成为定局,许多股友收获了反弹的喜悦,接下来,大盘面临3500点关口重压,由于套牢盘重重,技术面上几乎不可能一冲而过。最后的结果就是,11月大盘重演久盘必跌的老故事,而且由于各方面资金压力,走到年底,今年后面两个月的大盘只有一条路,阴跌,不排除大盘重新跌破3100点,再回到3000点之上遇到强支撑。

如果3000点敢破,那一定是空头陷阱,记住在许多人高喊25点时,要敢于满仓或者重仓,等候明年丰收的捷报。
明年春天的大盘可能重上征途,第一波先突破3500点的重重压力,第二波再突破3800点,最后在社保资金入市的大利好刺激下冲过4000,引来一波大反弹行情,如果行情向纵深发展,4200点有望拿下,但这里已经是高风险区。别忘止盈,轻仓或者清仓。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wykimi

16-12-05 15:03

0
谢谢郭总,我买了绿地,已经吃肉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6-12-05 15:02

0
老股民经验应该很丰富,赚钱真的不难。股市潮涨潮落有它自己的节奏和规律,多学,活到老,学到老,受益终身。相信你们未来可以大翻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6-12-05 14:55

3
这次调整,刘掌门的话起不了决定性作用,主要是大盘走到年底,资金归笼压力过大,非法的合法的都要归笼结算,一月基金要提走大量管理费,私募公募要分红,不先走一步,注定要站岗一段时间。
只有调整到位高送适宜关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牛538

16-12-04 21:47

0
学了 谢谢楼主
dodoyishai

16-12-04 20:29

0
dd
花无缺Cn

16-12-04 19:36

0
学了
wwykimi

16-12-04 18:59

0
顶郭总!我是个新手,关注郭总的帖子很久了,前些时间还特意发站短向郭总求教他看空的原因,郭总也很耐心告诉我了。其实我对于大盘的走势并不在意,我主要是想听听郭总的分析思路。然后这段时间大盘走自己的,我也在做我自己的。几天没来,帖子里居然有因为预测不准来骂街的,还是老股民。。。真是没话讲了,既没有独立思考能力,也没有是非观念,这做股票怎么行呢。。。
伟大的小考拉

16-12-03 22:02

0
有机会再来游玩
家庭主妇

16-12-03 21:37

0
全是隔壁大学的呀
真是不太公平嘛。
怀念那座山,怀念江边的烧烤,更怀念年轻的人儿。
梦不言

16-12-03 20:51

0
你的大度和修养,在你的帖子里,有所感觉。对那些喷子,不理睬就是,不要影响自己的心情,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我父亲也是中南毕业的,他和我都爱炒股,也是老股民,只是这多年来,没啥收益。以后,要多向你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