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郭总,我买了绿地,已经吃肉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股民经验应该很丰富,赚钱真的不难。股市潮涨潮落有它自己的节奏和规律,多学,活到老,学到老,受益终身。相信你们未来可以大翻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这次调整,刘掌门的话起不了决定性作用,主要是大盘走到年底,资金归笼压力过大,非法的合法的都要归笼结算,一月基金要提走大量管理费,私募公募要分红,不先走一步,注定要站岗一段时间。
只有调整到位高送适宜关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学了 谢谢楼主
0
dd
0
学了
0
顶郭总!我是个新手,关注郭总的帖子很久了,前些时间还特意发站短向郭总求教他看空的原因,郭总也很耐心告诉我了。其实我对于大盘的走势并不在意,我主要是想听听郭总的分析思路。然后这段时间大盘走自己的,我也在做我自己的。几天没来,帖子里居然有因为预测不准来骂街的,还是老股民。。。真是没话讲了,既没有独立思考能力,也没有是非观念,这做股票怎么行呢。。。
0
有机会再来游玩
0
全是隔壁大学的呀
真是不太公平嘛。
怀念那座山,怀念江边的烧烤,更怀念年轻的人儿。
0
你的大度和修养,在你的帖子里,有所感觉。对那些喷子,不理睬就是,不要影响自己的心情,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我父亲也是中南毕业的,他和我都爱炒股,也是老股民,只是这多年来,没啥收益。以后,要多向你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