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个方法我今年做过好几次,只是需要时间和耐心,操作特简单,不套人,稳赚。
上海底仓是
600606 ,深圳底仓是300082.其它股票都是中线波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郭总,您这操盘法,按着字面意思,只是说得轻巧,其实新手哪里能驾驭,所幸我也不是新手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是我家河东狮派来的卧底吗?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汀香十里 吴妈的护法男神要么是你,要么空缺。
暂时是这样。
我再跟帖,估计你这个楼会被歪楼。
我消停一会
0
自由魔法师怎么又变成女人了,我还以为是吴妈的护法男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汀香十里 不是。真不是。吴妈现在在海南。魔法师在日本。我在沈阳挨冻,
平时大家聊天多而已
不是有句话,三个女人闹咂咂么?
0
绕糊涂了,马甲,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这种操作方法虽慢,有益于锻炼新手,如果来回做三次,年度获利20-30%不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好啊。你咋跟吴妈那么熟?开口闭口都是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