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难不成你以前一直也认为汀香哥靠脸吃饭?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原来汀香哥在淘县也有帖子啊,我可是把你天涯的帖子做了收藏的。汀香哥大气沉稳,低调谦和,对股票市场的趋势和个股的研判也把握很准。
另外,到这里才发现原来汀香哥是个大款、、、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06座了几回电梯,看他成交放大那么多,周线月线那么漂亮,就怕踢飞
0
互联网作为朝阳产业应该是过去时了,不知道下一个风口是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航运股与经济密切相关,也在走好,所面对的是油价也会有上升。
炒股当盯紧朝阳产业和市场热点,利益才会最大化,对于一般性行业,如果没有突发性题材,难以出现大牛股。
明年或许先抑后扬。慢慢来,别太着急建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的,还想请教下郭总,您觉得航运股怎么样,到拐点了吗?您平时这些基本面大概怎么分析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个人认为还是可以的。但它是亏损股,不符合我的条件。可以值得安慰的是,这个行业出现了转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
不是我胸怀有多宽,要是对骂,太没意思了,完全失去交流的意义。我发的帖子,别人不相信也罢,不能强迫别人一定要相信。但相信的人一定会多少从中得到参考和启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郭总,
600871 我看上了,感觉跟绿地一个类型的,准备跌回4块以下如法炮制,您觉得怎么样。
0
郭总,其实作为打新底仓,还是挺好操作的,只是作为新手,如果作为单纯操盘手法来做,每天这么多花花绿绿的涨停,我相信没几个新手坐的住的,没几天就移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