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警惕未来两个月月线收阴

15-10-28 10:42 125367次浏览
汀香十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月线收阳已经成为定局,许多股友收获了反弹的喜悦,接下来,大盘面临3500点关口重压,由于套牢盘重重,技术面上几乎不可能一冲而过。最后的结果就是,11月大盘重演久盘必跌的老故事,而且由于各方面资金压力,走到年底,今年后面两个月的大盘只有一条路,阴跌,不排除大盘重新跌破3100点,再回到3000点之上遇到强支撑。

如果3000点敢破,那一定是空头陷阱,记住在许多人高喊25点时,要敢于满仓或者重仓,等候明年丰收的捷报。
明年春天的大盘可能重上征途,第一波先突破3500点的重重压力,第二波再突破3800点,最后在社保资金入市的大利好刺激下冲过4000,引来一波大反弹行情,如果行情向纵深发展,4200点有望拿下,但这里已经是高风险区。别忘止盈,轻仓或者清仓。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汀香十里

16-12-08 09:02

0
此股前期走过一段小牛,现在暂时处于调整周期,似还未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6-12-08 08:59

0
呵呵,经历股灾可不止三次,19961216,2001-2005,2007530,2008,2015,至少五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新客家人

16-12-07 21:27

1
转:现在这一波股民都是经历过牛市狂飙和股灾排水渠过弯的老司机了。将来有新股友问你炒股多久了,你一定要定定地盯住对方的眼睛,声音沉稳地一字一句说:我和总舵主徐翔是一届的!
我们经历了三次股灾,千股跌停、千股涨停、千股涨停又跌停、跌停又涨停、千股横盘,然后总舵主挂了,证监会主席也换了,只有我活了下来!
oywlfy

16-12-07 17:09

0
请问下同城汀香哥, 300192 怎么样,想中线持有
汀香十里

16-12-07 10:48

1
凡是当年计划增发的股票,需要回避一段时间,等增发执行过后才考虑介入为佳。
汀香十里

16-12-07 10:38

0
缺点在于因为增发,制约了短期上涨空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6-12-07 10:37

0
波段区间较小,暂非热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dzluoyin

16-12-06 20:55

0
请教下汀香哥, 600803 ,这个票怎么样,调整了很久,会不会逆势上涨
初无敌

16-12-06 18:38

0
大气沉稳,低调谦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6-12-06 15:01

0
现在是熊市,不要死捂,即便怕t飞了,10元左右及以上可以走一半,回头再捡起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