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此股前期走过一段小牛,现在暂时处于调整周期,似还未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经历股灾可不止三次,19961216,2001-2005,2007530,2008,2015,至少五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转:现在这一波股民都是经历过牛市狂飙和股灾排水渠过弯的老司机了。将来有新股友问你炒股多久了,你一定要定定地盯住对方的眼睛,声音沉稳地一字一句说:我和总舵主徐翔是一届的!
我们经历了三次股灾,千股跌停、千股涨停、千股涨停又跌停、跌停又涨停、千股横盘,然后总舵主挂了,证监会主席也换了,只有我活了下来!
1
凡是当年计划增发的股票,需要回避一段时间,等增发执行过后才考虑介入为佳。
0
缺点在于因为增发,制约了短期上涨空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波段区间较小,暂非热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下汀香哥,
600803 ,这个票怎么样,调整了很久,会不会逆势上涨
0
大气沉稳,低调谦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现在是熊市,不要死捂,即便怕t飞了,10元左右及以上可以走一半,回头再捡起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