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是,创业板调整在先,见底也会在前。
明年主板有中线机会,但大机会依然在某些创业板个股,特别是其中的新股和次新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的,郭总早,受教了!您觉得创业板会一直下行吗?沪指3100,创业板不是应该1900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股股性差,我只在买打新底仓时才可能考虑买这种股。一般在投机的情况下, 重点关注的是题材和热点,不会买入此类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般关于股票的书,都有这方面的基本知识,对此应该做全面了解才可以慢慢熟悉股市,这是炒股必修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2月调整的概率一般在七至八成,许多人会惊呼:买在3100,套在330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前面总结过,炒股我归纳为四个字:时,势,波段。
从时间上看,12月是最可能资金流出的月份,所以时不利。从势上看,大盘自国庆节之后,走出了一轮漂亮的反弹,已经是强弩之末。
值得安慰的是:本次调整会以温柔的方式进行,底部最乐观的估计在3100左右,需要调整到元旦以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后悔没有听汀香哥的话,真是不能有侥幸心理,呜呜、、、
0
银行托着,个股稀里哗啦,心碎一地、、、
0
非常感谢汀香哥答疑解惑,有经验又愿意分享,我初入股市,一些专业名词不是很懂,什么,增发,定增,高送转?这些对股票走势有哪些的影响呢?影响的逻辑是什么?这方面知识,市面上有没有写的比较好的书可以介绍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