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警惕未来两个月月线收阴

15-10-28 10:42 125366次浏览
汀香十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月线收阳已经成为定局,许多股友收获了反弹的喜悦,接下来,大盘面临3500点关口重压,由于套牢盘重重,技术面上几乎不可能一冲而过。最后的结果就是,11月大盘重演久盘必跌的老故事,而且由于各方面资金压力,走到年底,今年后面两个月的大盘只有一条路,阴跌,不排除大盘重新跌破3100点,再回到3000点之上遇到强支撑。

如果3000点敢破,那一定是空头陷阱,记住在许多人高喊25点时,要敢于满仓或者重仓,等候明年丰收的捷报。
明年春天的大盘可能重上征途,第一波先突破3500点的重重压力,第二波再突破3800点,最后在社保资金入市的大利好刺激下冲过4000,引来一波大反弹行情,如果行情向纵深发展,4200点有望拿下,但这里已经是高风险区。别忘止盈,轻仓或者清仓。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汀香十里

16-12-09 07:33

1
不是,创业板调整在先,见底也会在前。
明年主板有中线机会,但大机会依然在某些创业板个股,特别是其中的新股和次新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wykimi

16-12-09 07:25

0
好的,郭总早,受教了!您觉得创业板会一直下行吗?沪指3100,创业板不是应该1900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6-12-09 07:21

0
这个股股性差,我只在买打新底仓时才可能考虑买这种股。一般在投机的情况下, 重点关注的是题材和热点,不会买入此类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6-12-09 07:15

0
一般关于股票的书,都有这方面的基本知识,对此应该做全面了解才可以慢慢熟悉股市,这是炒股必修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6-12-09 07:11

0
12月调整的概率一般在七至八成,许多人会惊呼:买在3100,套在330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6-12-09 07:08

2
前面总结过,炒股我归纳为四个字:时,势,波段。
从时间上看,12月是最可能资金流出的月份,所以时不利。从势上看,大盘自国庆节之后,走出了一轮漂亮的反弹,已经是强弩之末。
值得安慰的是:本次调整会以温柔的方式进行,底部最乐观的估计在3100左右,需要调整到元旦以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遥远的思念89

16-12-08 16:23

0
后悔没有听汀香哥的话,真是不能有侥幸心理,呜呜、、、
遥远的思念89

16-12-08 16:14

0
银行托着,个股稀里哗啦,心碎一地、、、
jdzluoyin

16-12-08 11:35

0
非常感谢汀香哥答疑解惑,有经验又愿意分享,我初入股市,一些专业名词不是很懂,什么,增发,定增,高送转?这些对股票走势有哪些的影响呢?影响的逻辑是什么?这方面知识,市面上有没有写的比较好的书可以介绍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叶孤尘

16-12-08 09:13

0
前辈励志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