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汀香十里 汀香哥,可否帮我看看2811啊?深套、、、周末愉快
0
呵呵,怕有小鲜肉迷上你,死缠烂打,先来一张灭绝师太的照片退敌?这手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musi 一个大男生,写文字的时候,不要啦呀啦的。惯一旦养成,难改,社会比学校要残酷许多,起码包容性要严酷。
在学校,老师会把你的小毛病,当孩子行为,
但社会工作,小缺点全是隐形炸弹。。。
1
@汀香十里 用程序生成的,我老了以后的 模样。
哈哈,主妇奶奶。
0
谢谢郭总
1
我是公司大股东,在三年禁售期之内,自己以及自己配偶直系亲属均不能买卖自己公司的股票,否则可能触发内幕交易而受严惩。
即使三年期满,任何买卖自己公司股票均会事前上报备案,这是规则,必须无条件遵守。可能有一个例外,只在发生股灾证监会号召大家护盘时,才不会禁止买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可以网投简历,由人力资源部负责招聘,三公原则。我以前参加最后复试面试关,现在不会参加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郭总,问你一件事情,请正面回答,呵呵。
你操作自己公司股票是不是在坐庄?
你买卖股票除了自己公司的,有买其它公司的股票吗?
0
你把谁的照片贴上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