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是哪个学校?专业成绩咋样?我们公司对于技术人员的要求就是所有的自动化专业课程全部用上还远远不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过来看看 土豪。。。
0
哈哈,郭总,你们公司还招人不,大四狗,电气自动化专业,还没找到工作。


每天吃面
1
以前做股票,一个月或者几个月操作一两次即可,现在有时间做中线波段,频率较以前高,但基本不做超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以前公司人少,最少时中午吃饭只有三个人在公司吃,自己都是亲自赤膊上阵,设计研发,调试投运,现在鸟枪换炮,招聘了不少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已经可以做新人的后盾,不必事必躬亲。可以专注投资以及重大决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郭总,你是怎么兼顾股票和自己公司的呢,
7
谢谢!过奖,来这里主要是为了切磋。
股市是一个高风险博弈场所,特别对于新手而言,在熊市里裸泳几乎就是一场屠杀。我在股市已经二十余年,见证了新中国股市的风风雨雨,如果其中的经历和经验能够有助于哪怕一个新人的成长,那也就不枉费此贴的初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再等等最好。
它一定会有第二波行情,目前调整的时间和空间稍显不够。下周四,或者到本月底企稳之后可考虑分批介入,别轻易满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又找到一个扫地僧级高手的帖子,跟了!足够低调的精华帖!
0
@汀香十里 郭总,请问高送3376现在价位建仓怎么样?还有向下空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