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警惕未来两个月月线收阴

15-10-28 10:42 125352次浏览
汀香十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月线收阳已经成为定局,许多股友收获了反弹的喜悦,接下来,大盘面临3500点关口重压,由于套牢盘重重,技术面上几乎不可能一冲而过。最后的结果就是,11月大盘重演久盘必跌的老故事,而且由于各方面资金压力,走到年底,今年后面两个月的大盘只有一条路,阴跌,不排除大盘重新跌破3100点,再回到3000点之上遇到强支撑。

如果3000点敢破,那一定是空头陷阱,记住在许多人高喊25点时,要敢于满仓或者重仓,等候明年丰收的捷报。
明年春天的大盘可能重上征途,第一波先突破3500点的重重压力,第二波再突破3800点,最后在社保资金入市的大利好刺激下冲过4000,引来一波大反弹行情,如果行情向纵深发展,4200点有望拿下,但这里已经是高风险区。别忘止盈,轻仓或者清仓。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汀香十里

17-01-08 09:55

0
你是哪个学校?专业成绩咋样?我们公司对于技术人员的要求就是所有的自动化专业课程全部用上还远远不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7-01-08 09:50

0
过来看看 土豪。。。
musi

17-01-08 09:48

0
哈哈,郭总,你们公司还招人不,大四狗,电气自动化专业,还没找到工作。每天吃面
汀香十里

17-01-08 09:42

1
以前做股票,一个月或者几个月操作一两次即可,现在有时间做中线波段,频率较以前高,但基本不做超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7-01-08 09:36

0
呵呵,以前公司人少,最少时中午吃饭只有三个人在公司吃,自己都是亲自赤膊上阵,设计研发,调试投运,现在鸟枪换炮,招聘了不少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已经可以做新人的后盾,不必事必躬亲。可以专注投资以及重大决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usi

17-01-08 09:29

0
郭总,你是怎么兼顾股票和自己公司的呢,
汀香十里

17-01-08 09:21

7
谢谢!过奖,来这里主要是为了切磋。
股市是一个高风险博弈场所,特别对于新手而言,在熊市里裸泳几乎就是一场屠杀。我在股市已经二十余年,见证了新中国股市的风风雨雨,如果其中的经历和经验能够有助于哪怕一个新人的成长,那也就不枉费此贴的初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7-01-08 09:09

0
再等等最好。
它一定会有第二波行情,目前调整的时间和空间稍显不够。下周四,或者到本月底企稳之后可考虑分批介入,别轻易满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砂砂55555

17-01-08 08:45

0
又找到一个扫地僧级高手的帖子,跟了!足够低调的精华帖!
mooo86

17-01-08 08:39

0
@汀香十里 郭总,请问高送3376现在价位建仓怎么样?还有向下空间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