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郭总是哪个上市公司?
0
啥时候计划生个千斤?趁年轻早点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汀香十里:多谢香哥这么快回复!听你的,到时候视乎情况补仓。
0
这股你敢买?装死吧。应在30之上可守住,节前如守住五日线,可补仓摊低成本,节后必强力反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论坛的小鲜肉们 留给那些小美女们和有需求的大妈们
我还是努里工作 努力赚钱,家里还有个小鲜肉需要抚养长大呢
马上10周岁了,一晃就大人模样罗
0
节前反复筑底,大概率可以守住60,节后看好会有一波中级反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1
0
谢姐姐指点,一定改正。祝账户长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