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警惕未来两个月月线收阴

15-10-28 10:42 125347次浏览
汀香十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月线收阳已经成为定局,许多股友收获了反弹的喜悦,接下来,大盘面临3500点关口重压,由于套牢盘重重,技术面上几乎不可能一冲而过。最后的结果就是,11月大盘重演久盘必跌的老故事,而且由于各方面资金压力,走到年底,今年后面两个月的大盘只有一条路,阴跌,不排除大盘重新跌破3100点,再回到3000点之上遇到强支撑。

如果3000点敢破,那一定是空头陷阱,记住在许多人高喊25点时,要敢于满仓或者重仓,等候明年丰收的捷报。
明年春天的大盘可能重上征途,第一波先突破3500点的重重压力,第二波再突破3800点,最后在社保资金入市的大利好刺激下冲过4000,引来一波大反弹行情,如果行情向纵深发展,4200点有望拿下,但这里已经是高风险区。别忘止盈,轻仓或者清仓。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遥远的思念89

17-01-08 17:49

0
@汀香十里  博士哥,现在小股上市犹如雨后春笋,茅台近期新高是否预示着投资风向真的变了,以后是国改央改和稀缺标的的表演舞台,八股就一直阴跌?
汀香十里

17-01-08 17:34

0
貌似说得象真的一样,女人一开起玩笑,老公得紧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7-01-08 17:31

1
一餐饭还是请得起的,无需解禁。要是等解禁了,那得请多大餐啊?
你们哪天到长沙旅游,可以提前告诉我,呵呵,我可以在长沙著名景点请吃长沙特色小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遥远的思念89

17-01-08 17:25

0
@汀香十里  香哥,等你的股票解禁了,减持了,到广东这边记得告诉我,请我吃饭,要大餐。
家庭主妇

17-01-08 17:14

0
@汀香十里  
生孩子,对女性并不公平。又要求带孩子,又要求工作,累得跟个鬼似的。我非常佩服那些大着肚子上班拼搏的女性。
我的同学、同事都有生的二胎,我支持鼓励他们生,但我自己,嘿嘿,刚从坑里爬出来,不能再自己爬进去。

我跟我婆婆建议过,如果想多带孩子,可以建议你的大媳妇多生几个;至于我这边,建议你儿子在外面再找个,生娃娃,我可以帮忙养大。中国好媳妇呀
wwykimi

17-01-08 17:11

0
我觉得孩子要么不生,要生起码生两个。现在这么多人只生一个,还真把自己当成繁殖工具了。就像做股票,要么干脆别碰,碰了就要花心思好好弄。
汀香十里

17-01-08 17:02

0
你年纪轻轻的怎能辜负国家的美意?我都会想不通,小心你婆婆更想不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家庭主妇

17-01-08 16:56

1
@汀香十里  
不生了,对孩子不公平,
等她长大的时候,我都老奶奶了,不能陪伴一起成长。满脸皱纹搂着个嫩娃,我有心理压力。。
一个孩子,虽然孤单,但经济条件会稍微好些,也未必是坏事,
马上就可以游山玩水罗,孩子背行李,我空手走在后面,想想都很美。。。
光明小丸子

17-01-08 16:51

0
楼主,郭总,绝对是高手!

以后就在此观摩学了!

想拜个老师,楼主收徒弟吗?
汀香十里

17-01-08 16:50

0
第一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