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天和创业一起继续探底,将考验22.75的支撑,形成底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郭总,
300383 怎么样,云计算业务还有很大的空间吧
0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的耐心解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年后因为报表需求,都有发行真空期,这是常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关于年后新股暂停,请问是看到了什么消息还是预测会暂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一月探底过程,是分批买入的好时机,特别本周四和下周四,等到年后,新股暂停,两会即将召开,机构会利用大好时机发动一轮春季行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走出中线大底,慢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人生是很有意思的事情,04年一个同事拉我入股市,我不懂股市就说和国家赌博哪里赌的过?他说借钱给我我也没接,后来他考上北大的博士。
07年媳妇先炒股,后来赚了点出来了,这样我觉得股市还是有机会赢的,所以10年在股市阶段最高点我进了股市,一路亏损。12年底牛市开始,总体来看现在微盈,但却迷上了炒股。
现在想一想,要么当年早点入市,可以经历两拨牛熊,那么对现在应该有更大的帮助。
要么就一直没进入股市,我做事执着,之前经历的公司也做过几个很有业绩的项目,如果一直投入于工作又是怎么样的情况。
但,世上唯一不能走回头路的就是时间,自己的选择还是要勇敢、淡定、坚持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