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的思维要换一下了这种思维很难赚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郭老师,分批小仓位买入是个好方法。向您学。
0
002070 ,可以在此位置博反弹,但是更加安全的抄底位置应该在10元以下。
0
春节前后,我一般(80%)只做单向分批买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果股票不是出现断头铡刀,一月中下旬,我不劝人斩仓。
熬一熬,年前最困难的时期很快就会过去,散户一般不在乎时间成本,机构往往熬不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00606 ,只要中国
房地产不崩盘,绿地的股价水分是基本挤干了。即便此刻不是底部,离底也不远了。
0
我也感觉春节后有一波行情,已经建仓完成,我都是建仓的小盘股。打算再融资买一只郭总推荐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郭老师,
300383 跌破24元后要小心,创业板显然是要下个台阶。300383目前价位虽然已经挤出很多水分,但长线资金应该不会在此价位入场。此价位对应的公司估值为200亿,远高于帐面总资产85亿,何况该公司负债有60亿,今年预计净利润2.8到3亿,当前价位买入该股的投资收益率为2.8/(200-60)=2%,仅仅略高于储蓄利率,不具备很大吸引力。我觉得在股价17.5附近买入更安全。
老师,别嫌我班门弄斧。我敬重老师的为人和水平。
0
明天委托8.51,开始试探买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布局啥的,都是大资金的事,绿地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