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7创业板重头戏。
1
创业板从12月初就已经看空,现在正在确认筑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郭总 创业板看上去还是不行啊 越走越空了
0
哎,又买了个地雷股,郁闷。
中科曙光二股东源源不断减持,今天再次放量大跌,何时是个尽头。
2
后者已经筑底成功,耐心持有,一月如果手中股票没有大涨不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你太有意思了,崇拜你。
0
低点耐心买入,每次突然大幅冲高减仓,波段,不死捂。靠自己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还有啊,不过上次已经减仓了,所以成本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