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警惕未来两个月月线收阴

15-10-28 10:42 125337次浏览
汀香十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月线收阳已经成为定局,许多股友收获了反弹的喜悦,接下来,大盘面临3500点关口重压,由于套牢盘重重,技术面上几乎不可能一冲而过。最后的结果就是,11月大盘重演久盘必跌的老故事,而且由于各方面资金压力,走到年底,今年后面两个月的大盘只有一条路,阴跌,不排除大盘重新跌破3100点,再回到3000点之上遇到强支撑。

如果3000点敢破,那一定是空头陷阱,记住在许多人高喊25点时,要敢于满仓或者重仓,等候明年丰收的捷报。
明年春天的大盘可能重上征途,第一波先突破3500点的重重压力,第二波再突破3800点,最后在社保资金入市的大利好刺激下冲过4000,引来一波大反弹行情,如果行情向纵深发展,4200点有望拿下,但这里已经是高风险区。别忘止盈,轻仓或者清仓。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宜洲隐

17-01-12 09:56

0
2070,,,16算一个坎,16/1.3=12.30,这个价以下,才有点空间,神棍一次
初无敌

17-01-11 20:54

0
好像我跟郭总思路于操作模式差不多呀
初无敌

17-01-11 20:52

0
这个位置就算是不是最低那也离底部不远了这个位置套不死的,前提是不做短线中长期波段持股滚动操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初无敌

17-01-11 20:48

0
同感,筑底期没新低是无法有效清理套牢盘的,小资金大部分都熬不过第二只脚,现在创业板中小板中虽然有许多估值高的但是大部分已经具备很好的投资价值。大盘一旦回暖创业板和中小板中的充分调整的小市值股票是很容易起来的。抓到好的标的翻倍也不是难事。难的是在大跌大家都不看好时建仓,我元旦前大跌后几天已经建了6成仓位,今天满仓。我感觉转折点就在春节第一个交易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心99

17-01-11 17:56

0
谢谢老师
汀香十里

17-01-11 17:53

0
等落实公告发出,股价可能已涨了10-2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7-01-11 17:5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7-01-11 17:51

3
确实如此。现在创业板新低,反而不宜过分看空。倒是11月,我高点看空被骂。
股市就这样,如果不是感觉两会行情在即,我也会多等等,春节前交易策略:越跌越买。节前买到六成仓左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7-01-11 17:45

0
不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北悠客

17-01-11 17:40

0
002070 的矿产资源还没有落实吧?会不会泡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