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想买,可以等下周四,或者除夕前一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是法定砸盘日,弱势在预期之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胜似闲庭信步,我服了
0
郭老师,能帮我看看
600170 ,现在的价位买得吗,谢谢了
0
都是套牢盘在放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只有零星割肉盘,没见恐慌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恐慌盘了
0
我一般开盘低价委托买入,成交就收藏,不成交第二天继续低价委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郭总的票今天全部逆势红盘,这就是低位建仓的魅力下跌空间已经有限
0
太悲观了。
中线到12.3,连我都不会同意,也不允许。看春季行情结果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