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警惕未来两个月月线收阴

15-10-28 10:42 125338次浏览
汀香十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月线收阳已经成为定局,许多股友收获了反弹的喜悦,接下来,大盘面临3500点关口重压,由于套牢盘重重,技术面上几乎不可能一冲而过。最后的结果就是,11月大盘重演久盘必跌的老故事,而且由于各方面资金压力,走到年底,今年后面两个月的大盘只有一条路,阴跌,不排除大盘重新跌破3100点,再回到3000点之上遇到强支撑。

如果3000点敢破,那一定是空头陷阱,记住在许多人高喊25点时,要敢于满仓或者重仓,等候明年丰收的捷报。
明年春天的大盘可能重上征途,第一波先突破3500点的重重压力,第二波再突破3800点,最后在社保资金入市的大利好刺激下冲过4000,引来一波大反弹行情,如果行情向纵深发展,4200点有望拿下,但这里已经是高风险区。别忘止盈,轻仓或者清仓。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初无敌

17-01-11 17:25

0
我说句大实话,在a股里要是这样看估值的话就不用炒股了都去买银行股就行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小点

17-01-11 17:25

0
郭总还没解禁的股票能算市值打新么
光明小丸子

17-01-11 17:17

0
班门弄斧,绝对下不为例!

开会去了。
光明小丸子

17-01-11 17:14

1
300482 ,虽说创业板股票不能借壳,但是其估值还是符合一般小盘股的估值规律。 300492 上市后摸高74元整,这相当于公司估值63亿,比其帐面总资产3.5亿高估了约60亿,略微超过了一般壳溢价平均值50亿的水平,但没有达到70亿的高溢价和90到100亿的危险溢价,这表明由于某种未知原因,市场对此股有偏见,那么它未来的底部,也要比常见的底部低一些。壳溢价小于30亿的比例,当前市场上约为12%,换句话说,当壳溢价小于30亿时,在目前的市场情势下,有接近90%的概率是底部。当然,随着新股大量发行,壳价值降低,历史上最低迷的大熊市中,壳溢价可以低到5亿。

300492,如果给予30亿壳溢价,对应的估值33.5亿,股价是39.6元。在2015年底的时候,当时市场气氛还算热烈,壳溢价平均值约为55亿,当时的壳溢价安全下限是大约35亿,按35+3.5=38.5亿估值,计算对应的股价是45.7元。这就是它上市后冲击的首个高点。
考虑到当前市场的悲观气氛,我觉得给予更加低一点的溢价比较好,给予总估值30亿,对应的股价为35.5。
上述一堆废话的意思是说,股价低于45.7,开始进入相对安全的区域,很难长期被套。越低越安全。结合周K线,当股价接近这个位置时,可考虑分批买入,最后一批子弹留在35.5。如果跌破35,咱就只认倒霉吧,这时候市场上也没几个赚钱的人了。
光明小丸子

17-01-11 17:14

0
没贴完整。重来!
光明小丸子

17-01-11 17:12

0
溢价,对应的估值33.5亿,股价是39.6元。在2015年底的时候,当时市场气氛还算热烈,壳溢价平均值约为55亿,当时的壳溢价安全下限是大约35亿,按35+3.5=38.5亿估值,计算对应的股价是45.7元。这就是它上市后冲击的首个高点。
考虑到当前市场的悲观气氛,我觉得给予更加低一点的溢价比较好,给予总估值30亿,对应的股价为35.5。
上述一堆废话的意思是说,股价低于45.7,开始进入相对安全的区域,很难长期被套。越低越安全。结合周K线,当股价接近这个位置时,可考虑分批买入,最后一批子弹留在35.5。如果跌破35,咱就只认倒霉吧,这时候市场上也没几个赚钱的人了。
光明小丸子

17-01-11 17:12

0
我知道在老师的帖子里插嘴是很惹人讨厌的事。下不为例。
光明小丸子

17-01-11 17:07

0
谢谢老师批准。如果说错了老师尽管指正!
汀香十里

17-01-11 16:50

0
你当然可以发表你的看法,让未来两个月验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光明小丸子

17-01-11 16:36

0
郭老师,665楼的问题,我做个抢答可以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