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汀香十里 先别鼓掌了,吴妈都跑了,你快把她拽回来。
我只喜欢当懒虫,过懒惰的生活。让能干的人去奋斗吧。
0
我觉得,你俩可以来一个双骄组合,鼓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谢郭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牛市一月,熊市一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吴妈 说:
当我打开的时候,就是我锋芒毕露的时候,需要我去表现自己,展现自己的能力,无需谦虚;
当我闭合的时候,也是我掩其锋芒的时候,慎独慎行。
0
这是要抢班夺权,要做女神的节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船小好调头,资金小有资金小的优势,股票不宜过于分散,我资金量不小,一般只买五到十只股票。
记住,2017年可以买超跌,做中线必有20-30%收益。
超短是付毒药,光佣金手续费都会把你的血吸尽,还伤害健康,一般人都需要远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唉,说好了只撒娇的啊。
你这收益一显摆,哪个男人还敢来调情呢。
@吴语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