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论想买那只,待五日线走好再动手,或者某天急跌入场是上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论坛是百花齐放的地方,有人做多,必有人做空。
生活中的常态,总用一幅欣赏的姿态去观察,是我的准则,大家同在同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欢迎撒一下娇,尽情地撒,不撒娇不叫女人。
女人可以不炒股,可以常年空仓,不能不撒娇,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年后大盘如果真要炒铁公鸡,我会选择离场。如果不炒高分红,我宁可选择理财,也不炒铁公鸡。
咱们拭目以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自己奉若真理,没见过守着钢镚的人有出息的,更没见过口口声声保守的却还出现在玩股市有碍瞻观的。本身即矛盾体,还树立一个矛盾的理论,还那么傲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另还想请教,个人资金比较小,适合做中线吗?前期一直跟着追板做短
0
郭总你好,(我也姓郭


今天拜读完您所有的贴子,感触颇深,本人小韭菜一枚,入市以来亏多赚少,希望以后能在您的指导下,多多提高,现买入
603999 和
600288 ,现在小亏,请问后面怎么操作,如果不行可以考虑割掉进
002070 和
300304 ,谢谢!期待您的回复
0
也许真的要吵铁公鸡?铁公鸡都是混改的范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节后也不适合做高送转,至少不做
云意电气,不如布局有基本面支撑图形也走好的
当升科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