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警惕未来两个月月线收阴

15-10-28 10:42 125320次浏览
汀香十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月线收阳已经成为定局,许多股友收获了反弹的喜悦,接下来,大盘面临3500点关口重压,由于套牢盘重重,技术面上几乎不可能一冲而过。最后的结果就是,11月大盘重演久盘必跌的老故事,而且由于各方面资金压力,走到年底,今年后面两个月的大盘只有一条路,阴跌,不排除大盘重新跌破3100点,再回到3000点之上遇到强支撑。

如果3000点敢破,那一定是空头陷阱,记住在许多人高喊25点时,要敢于满仓或者重仓,等候明年丰收的捷报。
明年春天的大盘可能重上征途,第一波先突破3500点的重重压力,第二波再突破3800点,最后在社保资金入市的大利好刺激下冲过4000,引来一波大反弹行情,如果行情向纵深发展,4200点有望拿下,但这里已经是高风险区。别忘止盈,轻仓或者清仓。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汀香十里

17-01-21 10:32

1
无论想买那只,待五日线走好再动手,或者某天急跌入场是上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7-01-21 10:30

0
论坛是百花齐放的地方,有人做多,必有人做空。
生活中的常态,总用一幅欣赏的姿态去观察,是我的准则,大家同在同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7-01-21 10:26

0
欢迎撒一下娇,尽情地撒,不撒娇不叫女人。
女人可以不炒股,可以常年空仓,不能不撒娇,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卡布其诺

17-01-21 10:24

0
@吴语219 空仓肯定不亏钱,但空仓肯定发不了财
汀香十里

17-01-21 10:24

0
年后大盘如果真要炒铁公鸡,我会选择离场。如果不炒高分红,我宁可选择理财,也不炒铁公鸡。
咱们拭目以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云帝先生

17-01-21 08:45

0
自己奉若真理,没见过守着钢镚的人有出息的,更没见过口口声声保守的却还出现在玩股市有碍瞻观的。本身即矛盾体,还树立一个矛盾的理论,还那么傲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吉大利9

17-01-21 00:15

0
另还想请教,个人资金比较小,适合做中线吗?前期一直跟着追板做短
大吉大利9

17-01-21 00:02

0
郭总你好,(我也姓郭今天拜读完您所有的贴子,感触颇深,本人小韭菜一枚,入市以来亏多赚少,希望以后能在您的指导下,多多提高,现买入 603999600288 ,现在小亏,请问后面怎么操作,如果不行可以考虑割掉进 002070300304 ,谢谢!期待您的回复
ares9987

17-01-20 23:15

0
也许真的要吵铁公鸡?铁公鸡都是混改的范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虎纠lan

17-01-20 21:33

0
节后也不适合做高送转,至少不做云意电气,不如布局有基本面支撑图形也走好的当升科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