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警惕未来两个月月线收阴

15-10-28 10:42 125317次浏览
汀香十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月线收阳已经成为定局,许多股友收获了反弹的喜悦,接下来,大盘面临3500点关口重压,由于套牢盘重重,技术面上几乎不可能一冲而过。最后的结果就是,11月大盘重演久盘必跌的老故事,而且由于各方面资金压力,走到年底,今年后面两个月的大盘只有一条路,阴跌,不排除大盘重新跌破3100点,再回到3000点之上遇到强支撑。

如果3000点敢破,那一定是空头陷阱,记住在许多人高喊25点时,要敢于满仓或者重仓,等候明年丰收的捷报。
明年春天的大盘可能重上征途,第一波先突破3500点的重重压力,第二波再突破3800点,最后在社保资金入市的大利好刺激下冲过4000,引来一波大反弹行情,如果行情向纵深发展,4200点有望拿下,但这里已经是高风险区。别忘止盈,轻仓或者清仓。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2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汀香十里

17-01-23 08:18

2
关注 002377002748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7-01-23 08:15

0
无论是腾讯还是360,介入 300315 ,复牌之后的该股会成为明星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吉大利9

17-01-23 00:06

0
郭总,请问我小资金,是进云姨好还是众合好呀?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7-01-21 15:06

0
再回踩也不可能等两会开完再去建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lfdgjc

17-01-21 15:00

0
十里兄,有可能回踩确认低点
汀香十里

17-01-21 14:48

0
趁无语空仓,我抓紧时机建仓,然后大家一起把无语再帮我忽悠进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汀香十里

17-01-21 14: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冲虚

17-01-21 13:34

0
最有营养的一个帖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仔112216

17-01-21 13:03

0
支持一下楼主,过完年后的第一天要大涨,不信吗,等着瞧好了
家庭主妇

17-01-21 12:57

0
肯定不是两人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