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还有疑问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就是钱太少了,要是一年发36次年终奖金,该多好。
每个月上中下旬各发一次!
0
哇 下午刚收到通知,明天年底奖金到账, 再跌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超跌股,一大堆,股性极死,庄,都装死了,真难做。感觉还是等大盘来人气再说,哪怕成本高几个点
6
明天,时间点上又到了一个比较好的买点,有部分需用钱的人要卖一些股票,大盘承压,但节后资金面将大幅改善,备战两会春季行情,熬了这么久,太阳即将升起,冬天即将走过,春天真的到了。
2
资金紧张而已,此时出货不具备天时,人和,庄不会这么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304有人出货了,看来可以开始拉了
0
小进了一点世龙,国创一字进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郭总给你个赞!两个都涨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