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加仓
0
请教各位兄,1分中枢这样确定,是否更准确?进入2121位置后,5分图MACD上金叉时加仓进去了,围绕下边2121附近来回荡,不能有效站上,忐忑中,怀疑是否划分准确。新人求教
0
0
chen兄 求分析一波
飞天诚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楼主所说,现在量能不济,只能主动买套阶段,其它等待确定信号吧
0
概率
缠论是建立在概率统计之上的
如果你能做到8次成功,2次失败,但是又心有犹豫,那一定是那2次失败的时候重仓了,而另外8次是轻仓。
0
好贴学。楼主和chenyin1922 兄的分析让我对缠论刮目相看啊
0
今天的低开是1分走势的第一个可以考虑的买点,仓位5成。
不用担心形成3卖,担心也没用。但是如果注意到成交量的变化,应该就不会担心了。
看指数买,就要买和指数同步的品种。
低开买是中枢背驰段的一种买法,以前也示范过。
也没什么特别,和高位中枢背驰段高开卖一个道理。
先看两天,这是预期,实际交易唯走势而定。
0
尾盘绿柱还没缩短。我比较保守,还是等5f的买点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