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指数分析

15-10-16 21:10 266328次浏览
缠来禅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为创业板开个帖子,因为创业板是市场的灵魂。

创业板是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创业板是创新的大本营,创业板是民族企业的希望所在。
在社会上经历的越久,这种感觉就更强烈!
以后,就专注于创业板指数的分析,专注于创业板的灵魂板块研究。

交易本身,本不复杂,复杂的是人性。
贪婪、迟疑、恐惧、浮躁和短见,让我们在交易中失去了信仰,失去了健康,失去了自己。
交易心得96字,写在这里。开贴见戒,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错了方向。

远离聪明,机械交易;概率致胜,分仓分笔。
政出北京,借势随风;工在未来,新欣向荣。
段生段灭,阴阳背转;入不疑惧,离不幻贪。
融资融券,贪得无厌;折杀众赌,家道崩边。
法无定律,水无常形;无欲无速,淡定从容。
致知格物,学而及之;大道至简,自由由之。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3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来禅去

16-04-22 21:09

0


缠来禅去

16-04-22 21:09

0
19号、20号的走势,您都提出了同样的问题。
首先,您画的是符合缠论原文的要求的。
如果别人,和您的不一样,那么您是否研究过他人那里不符合缠论的要求?亦或是自己画的不符合要求?
现在能坚持数年画图的都不多了,多数是画一段时间就不画了,因为觉着自己的眼睛能够看穿走势了,何须再去动手?
画图是基本功,我所知的高手到现在都还坚持着画图的惯。
笔好画,段难理,由笔及段又涉及到笔的走势问题。
笔的走势,形成段。笔走势尽,段消亡,新段初生,此即段生段灭。理解缠论中的相关笔段的内容时要想着“段生段灭”这四个字。
本帖中,缠友们基本功有的很不错,如CHEN兄、K兄等,他们的图都很漂亮,你多参照看看。
画的图,符合缠论的,一定是顺畅的,有美感的。如果感觉不到美,可能画的有问题了。
再次贴上创板1分图,您参考看看,还有同样时间短段的5分图,您对比下,感觉下级别之间的差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0后的中年人

16-04-22 20:53

0
缠兄有空请你讲解一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东山再起2

16-04-22 20:42

0
这次反弹上证的背离结构看不清楚啊?
sihuabing

16-04-22 20:32

0
兄用的是什么软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来禅去

16-04-22 19:21

0


能所双亡

16-04-22 15:59

0
兄画出了我交易时的心骨!尾盘把在13:10分2121附近加进的筹码T出去了,不为别的,只为心安。 炼心,总是很痛,只因贪嗔痴总是覆盖于心致敬緾兄,致敬此贴所有行法施的兄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0后的中年人

16-04-22 15:43

0
好的,晚上等你,先谢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来禅去

16-04-22 15:35

0
是一笔,不是一段。
按照缠论,这里不是段。
晚上有空,我再细说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0后的中年人

16-04-22 15:07

0
想问一下缠兄,为什么很多人画的1分的段不一样呢,有的时候一笔也当成一段呢,段的本意就是三笔成段,
  
  你看下图,创业板1分图,从A到B明明是一笔,怎么会看成一段呢,
  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