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有个问题要问一下,就是判断转折的问题,经常听说要多级别联立来看,这个多级别是递归级别还是各个图的级别
0
哦,现在有点明白了,严来也可以从破坏力度来看问题,受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hwy123 实际我也不太喜欢分析个股,一般网友问我个股的问题,真的比较难回答,1、个股介入点在哪很重要,2、你的操作级别是什么?3、个股操作不同的人操作差异很大。
300386 我只能告诉你,这个股票基本和创业板走势一样,不错的股票,目前都是按照5分级别的走势在走。多个周期的图形结合着看,不要光盯着一个周期看。
0
我问的是这个,你们为什么有时把一笔
当成一段来来画
就如上图,
创业板A到B明明是一笔的呀,你也把它当一段来画,这是为什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曾经提出一个想法:当一笔破坏并包含了整个线段时,可考虑把这一笔当成线段来看,这是从破坏的力度来说的。
但是在实际画图的时候仍然遵循了“1段至少3笔”的原则。
一切以书上为准,如果我们也违背了书上的原则,那就是我们错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能所双亡 你这个线段划分的不够精确和严谨,不过意思到了一点。
0
@70后的中年人 你把线段当成一根根K线,然后画在纸上,你会恍然大悟的,我只能提醒你在这里。下面的事情需要你自己去悟,别人直接告诉你,你当时可能明白,实际一点也不明白,后期再遇上同等问题,一样犯迷糊。K线是最小级别的走势,把线段变化成K线后,经过包含处理后,你会发现这个缠师所述说特征序列,特殊线段划分的问题。
0
我的理解是这样子的,段要有三笔以上才形成段,段要被段破坏才形成新的段
看你们画段的时候,有时候一笔也当成段,不知道为什么(不过缠师有说过,可以看macd,当红绿柱子的变化明显时也可以判断有没有成段)
0
我还是没有理解你说的,你的意思段有不同的画法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能够看到是,2905以来,一个5反段上,又一个5分段下,而且这个5分段下它不创新低了,这就是进入了5分中枢振荡。
当前的机会就是5分中枢振荡中的次级别也就是5分段的机会,至于后面如何演化,还要动态观察。
大概率来说,5分下走势还未结束,在确认结束之前,都要控制仓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