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指数分析

15-10-16 21:10 266218次浏览
缠来禅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为创业板开个帖子,因为创业板是市场的灵魂。

创业板是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创业板是创新的大本营,创业板是民族企业的希望所在。
在社会上经历的越久,这种感觉就更强烈!
以后,就专注于创业板指数的分析,专注于创业板的灵魂板块研究。

交易本身,本不复杂,复杂的是人性。
贪婪、迟疑、恐惧、浮躁和短见,让我们在交易中失去了信仰,失去了健康,失去了自己。
交易心得96字,写在这里。开贴见戒,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错了方向。

远离聪明,机械交易;概率致胜,分仓分笔。
政出北京,借势随风;工在未来,新欣向荣。
段生段灭,阴阳背转;入不疑惧,离不幻贪。
融资融券,贪得无厌;折杀众赌,家道崩边。
法无定律,水无常形;无欲无速,淡定从容。
致知格物,学而及之;大道至简,自由由之。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3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70后的中年人

16-04-22 22:05

0
还有个问题要问一下,就是判断转折的问题,经常听说要多级别联立来看,这个多级别是递归级别还是各个图的级别
70后的中年人

16-04-22 21:59

0
哦,现在有点明白了,严来也可以从破坏力度来看问题,受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enyin1922

16-04-22 21:56

0
@hwy123 实际我也不太喜欢分析个股,一般网友问我个股的问题,真的比较难回答,1、个股介入点在哪很重要,2、你的操作级别是什么?3、个股操作不同的人操作差异很大。 300386 我只能告诉你,这个股票基本和创业板走势一样,不错的股票,目前都是按照5分级别的走势在走。多个周期的图形结合着看,不要光盯着一个周期看。
70后的中年人

16-04-22 21:56

0
我问的是这个,你们为什么有时把一笔

当成一段来来画

就如上图,创业板A到B明明是一笔的呀,你也把它当一段来画,这是为什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来禅去

16-04-22 21:52

0
我曾经提出一个想法:当一笔破坏并包含了整个线段时,可考虑把这一笔当成线段来看,这是从破坏的力度来说的。
但是在实际画图的时候仍然遵循了“1段至少3笔”的原则。
一切以书上为准,如果我们也违背了书上的原则,那就是我们错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enyin1922

16-04-22 21:49

0
@能所双亡 你这个线段划分的不够精确和严谨,不过意思到了一点。
chenyin1922

16-04-22 21:47

0
@70后的中年人 你把线段当成一根根K线,然后画在纸上,你会恍然大悟的,我只能提醒你在这里。下面的事情需要你自己去悟,别人直接告诉你,你当时可能明白,实际一点也不明白,后期再遇上同等问题,一样犯迷糊。K线是最小级别的走势,把线段变化成K线后,经过包含处理后,你会发现这个缠师所述说特征序列,特殊线段划分的问题。
70后的中年人

16-04-22 21:45

0
我的理解是这样子的,段要有三笔以上才形成段,段要被段破坏才形成新的段
看你们画段的时候,有时候一笔也当成段,不知道为什么(不过缠师有说过,可以看macd,当红绿柱子的变化明显时也可以判断有没有成段)
70后的中年人

16-04-22 21:40

0
我还是没有理解你说的,你的意思段有不同的画法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来禅去

16-04-22 21:17

0
能够看到是,2905以来,一个5反段上,又一个5分段下,而且这个5分段下它不创新低了,这就是进入了5分中枢振荡。
当前的机会就是5分中枢振荡中的次级别也就是5分段的机会,至于后面如何演化,还要动态观察。
大概率来说,5分下走势还未结束,在确认结束之前,都要控制仓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