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指数分析

15-10-16 21:10 266189次浏览
缠来禅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为创业板开个帖子,因为创业板是市场的灵魂。

创业板是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创业板是创新的大本营,创业板是民族企业的希望所在。
在社会上经历的越久,这种感觉就更强烈!
以后,就专注于创业板指数的分析,专注于创业板的灵魂板块研究。

交易本身,本不复杂,复杂的是人性。
贪婪、迟疑、恐惧、浮躁和短见,让我们在交易中失去了信仰,失去了健康,失去了自己。
交易心得96字,写在这里。开贴见戒,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错了方向。

远离聪明,机械交易;概率致胜,分仓分笔。
政出北京,借势随风;工在未来,新欣向荣。
段生段灭,阴阳背转;入不疑惧,离不幻贪。
融资融券,贪得无厌;折杀众赌,家道崩边。
法无定律,水无常形;无欲无速,淡定从容。
致知格物,学而及之;大道至简,自由由之。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3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来禅去

16-04-27 21:46

0
刚回来,看到图打不开,重上创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vining

16-04-27 20:57

0
@缠来禅去 缠兄,今天1分钟走势是不是次级别出现背驰转折做成1买,然后次级别再走3笔形成2卖?!跌破了2147,中枢就扩张了,对吗?


狼来

16-04-27 20:49

0
@缠来缠去
缠兄,你好。2905之后的中枢,看的不太明白,能否详细解释一下。
另外,请帮忙看下我的上证指数图形,黄色的是最低走势类型,蓝色的是中枢,2905之后,我一直按照中枢震荡来操作,今天39之后,回踩的幅度和力度都比较小,中午就担心出现针对前面中枢的3买,导致下午操作很纠结,如何处理这种情况?请缠兄指点。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大波

16-04-27 20:44

0
@chenyin1922 胸艳遇的问题就是禅师论述的政策于股市的问题,政策只是干扰,改变不了趋势。兄如何面对此事也反应胸如何面对股市
whale74

16-04-27 20:33

0
?为啥我一直刷不出缠兄的创业板的图?!
缠来禅去

16-04-27 20:12

0
次级别振荡如何操作?
“中枢+线段类背驰”,还记得我常常提起的这个走势构型吗?
今天1分走势很典型
5分走势仍然是中枢振荡,今天没有触及2136,但是成交量变化不理想,还是要谨慎。




ng[/img]
火红先生

16-04-27 18:56

0
@缠来禅去  @chenyin1922 两位兄好,今天刚上线,看见上面的内容,在下刚学缠论1个多月,你们的留言对我们这些缠迷影响甚大,帮助很大,希望chen兄不计前嫌,缠论的其中一部分也是心境的结合,于chen兄对缠的修为,自然不会与之计较,望兄多多留言,能与楼主共同在此贴,千缠千论,众家之言方有利于提高
缠来禅去

16-04-27 17:37

1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能在这里发帖和大家交流,我内心对淘县还是有份好感的。
曾试过在天涯开帖,那满天飞的广告让你无法平静地总结思考。
在这儿能静静地写,慢慢地想,有交流,有共进,已是享受。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这里因您而精彩。
hl1788

16-04-27 17:19

0
收盘来看,没想到出了个插曲。欢迎chenyin1922  兄回来
jim18

16-04-27 15:38

0
虽然对回踩之后再冲有准备,但对回踩时个股的力度还是预计不足,导致前两天进场的利润回吐厉害。昨晚chen兄推的130、150,缠兄推的恒生,也都上攻乏力,今天有点郁闷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