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啊是啊,chen兄回来就好,不要离开,这些事情影响了兄的心情太不值得。也不要因为这个而放弃这里,私信毕竟不如这样交流来得直观。好不容易飞来兄这样一位和缠兄水平相当的缠子,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之前我就关注缠兄的帖子很久了,一直没有缠兄水平相当的人来与缠兄讨论,我们水平尚浅潜水的缠徒很是着急,唯恐缠兄哪天太寂寞了就此离开。兄既然来了,就安心,相信与缠兄的探讨,受益不仅仅是我们看客。这里不妨学学楼主缠兄,缠兄让我们感觉一直是不温不火,极据耐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回来了,心生欢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jim18 可能认为我帮大佬们做广告拉客户了。兄不要去纠结了,非常感谢为我的事情浪费你们的时间了。想清楚大家来这里是为了什么。就OK了
0
应该是误会了吧,这么好的氛围出了这种事,真是无语。
希望不要影响了以后的交流。
0
昨天的图我没认真看,既然出了这种事,也回去翻了翻。
如果要吹毛求疵的话,是不是因为chen兄在龙虎榜上标注了专用席位?广告是假,泄露了真相是真吧?
0
昨天的图片真没有觉得是广告,误会过去就好了。
0
3买总该有的吧,一旦上不去就段背,这种量估计2个中枢再上够呛。
0
0
哈哈 还是股票群好 想说啥就说啥 无利益纠葛 无话语限制 蛋定 蛋定 大家心态平和些
0
@jim18 不是你的原因,是先封了我的ID,我担心把缠兄的也封了,原来的记录大家看不到了,所以在新ID上复制过去的。没想到又给封了,原来是你的原因啊。另外今天的这个事情不要再纠结了,既然论坛不尊重别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对论坛有什么影响,自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显露出来,难道现在论坛的氛围还有以前的真情流露吗?充实了虚假、逢迎、金钱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