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指数分析

15-10-16 21:10 266187次浏览
缠来禅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为创业板开个帖子,因为创业板是市场的灵魂。

创业板是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创业板是创新的大本营,创业板是民族企业的希望所在。
在社会上经历的越久,这种感觉就更强烈!
以后,就专注于创业板指数的分析,专注于创业板的灵魂板块研究。

交易本身,本不复杂,复杂的是人性。
贪婪、迟疑、恐惧、浮躁和短见,让我们在交易中失去了信仰,失去了健康,失去了自己。
交易心得96字,写在这里。开贴见戒,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走错了方向。

远离聪明,机械交易;概率致胜,分仓分笔。
政出北京,借势随风;工在未来,新欣向荣。
段生段灭,阴阳背转;入不疑惧,离不幻贪。
融资融券,贪得无厌;折杀众赌,家道崩边。
法无定律,水无常形;无欲无速,淡定从容。
致知格物,学而及之;大道至简,自由由之。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38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来禅去

16-04-27 23:06

0
睡前再说一句:
明天,无论3买有没有,都是5分中枢的振荡处理方法,这个原则不能丢。
振荡的次级别做好了,什么2买、3买的,都一样。
Kevining

16-04-27 23:06

0
缠兄说的5分3买是对哪个中枢的3买? 不是已经有了第一次的回抽了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来禅去

16-04-27 22:57

0
明天应该确定的是5分3买
思路正确
创板B今天没利润说明交易的点位不佳
慢慢来吧
做杠杆B,不要做净值小于0.7的。
当然有人喜欢做净值小的,如果成了,就是暴利。
但若指数判断失误,也将面临血本无归的结局。
有空到有下折的杠杆B吧里转转,就知道他们的痛苦了。
因为我提到过创板B,所以要把其中的风险给大家说说。
万一有人失误,我心里上也有个解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愚者自语

16-04-27 22:46

0
今天大盘下午下跌,还有一个判断是上午 399006 和大盘上涨时,对应的创业板B 和银华瑞进不涨反跌,形成背驰,这个和以前(期指没涨费用前)的大盘涨,股指期货不涨,大盘70%要下来是一样的
愚者自语

16-04-27 22:37

0
缠兄,我学缠新手,这样去判断大盘的方式可行吗,现在看你判断大盘和 399006 ,我偶尔微量的做一下创业板B 和银华瑞进,没有什么利润,但也没有失手,很是鼓舞,因为毕竟方式的正确是非常关键的
Kevining

16-04-27 22:32

0
有缺口的就是第二种情况,要后面走出顶/底分型才能确认。

对于小转大的部分,还在消化中。例如若操作级别非常低,那么次次级别的3买/卖点就找不出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愚者自语

16-04-27 22:28

0
今天早盘5分盘背后,很多个股扛着不跌,到2点后没有启动迹象后开始砸盘,尾盘形成一分三买迹象,明天 399006 在三买上后,如不过2176点,会形成5分二卖,过了2176走势不强,则形成5分三个笔盘被,只有强势过2176后,就看在2194区域的回落走势在判断?
缠来禅去

16-04-27 22:01

0
1分段中的特征徐磊有缺口如何处理?
前两天曾经专门解释过“小转大”的问题,以及具体的应对措施。
当时我长篇累牍,没有人回帖的,看来这是个难点。
缠来禅去

16-04-27 21:57

0
纠结是走势之外考虑的太多
振荡就是振荡,只考虑仓位的问题,走势之外的担心没必要。
如果出了3买,难道就要重仓坚守?
中枢振荡的成交量变化不理想,仍然不能重仓。
3买后背驰段转2买的情况也是常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来禅去

16-04-27 21:52

0
其实,您的图更标准。
但是在实际处理时,完全可以当做段段背。
就1分走势而言,破了2147,这个中枢振荡高点,扩张。
明天还要谨防一篇无量的5分3买形成转5分2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