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睡前再说一句:
明天,无论3买有没有,都是5分中枢的振荡处理方法,这个原则不能丢。
振荡的次级别做好了,什么2买、3买的,都一样。
0
缠兄说的5分3买是对哪个中枢的3买? 不是已经有了第一次的回抽了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应该确定的是5分3买
思路正确
创板B今天没利润说明交易的点位不佳
慢慢来吧
做杠杆B,不要做净值小于0.7的。
当然有人喜欢做净值小的,如果成了,就是暴利。
但若指数判断失误,也将面临血本无归的结局。
有空到有下折的杠杆B吧里转转,就知道他们的痛苦了。
因为我提到过创板B,所以要把其中的风险给大家说说。
万一有人失误,我心里上也有个解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大盘下午下跌,还有一个判断是上午
399006 和大盘上涨时,对应的
创业板B 和银华瑞进不涨反跌,形成背驰,这个和以前(期指没涨费用前)的大盘涨,股指期货不涨,大盘70%要下来是一样的
0
缠兄,我学缠新手,这样去判断大盘的方式可行吗,现在看你判断大盘和
399006 ,我偶尔微量的做一下
创业板B 和银华瑞进,没有什么利润,但也没有失手,很是鼓舞,因为毕竟方式的正确是非常关键的
0
有缺口的就是第二种情况,要后面走出顶/底分型才能确认。
对于小转大的部分,还在消化中。例如若操作级别非常低,那么次次级别的3买/卖点就找不出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早盘5分盘背后,很多个股扛着不跌,到2点后没有启动迹象后开始砸盘,尾盘形成一分三买迹象,明天
399006 在三买上后,如不过2176点,会形成5分二卖,过了2176走势不强,则形成5分三个笔盘被,只有强势过2176后,就看在2194区域的回落走势在判断?
0
1分段中的特征徐磊有缺口如何处理?
前两天曾经专门解释过“小转大”的问题,以及具体的应对措施。
当时我长篇累牍,没有人回帖的,看来这是个难点。
0
纠结是走势之外考虑的太多
振荡就是振荡,只考虑仓位的问题,走势之外的担心没必要。
如果出了3买,难道就要重仓坚守?
中枢振荡的成交量变化不理想,仍然不能重仓。
3买后背驰段转2买的情况也是常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其实,您的图更标准。
但是在实际处理时,完全可以当做段段背。
就1分走势而言,破了2147,这个中枢振荡高点,扩张。
明天还要谨防一篇无量的5分3买形成转5分2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